新加坡移民厅需要的财务报告,会有什么特殊要求?

0
764

640

看大图

640

目测网友分享全是干货~~

岸芷汀兰happy:普通的就可以,有要求的话,ica会写明的。

幸福极光aurora:就是一般的audit 公司就可以了。根本所谓没有IRAS指定的公司。Financial report也是平时呈报用的那种,不需要特定的。

6402

不变的是改变3344:又没有说要audited financial report啊,那么要一个会计公司出一个普通的compilation report就可以了……

新加坡大炳:看你公司是什么种类的,我申请的时候是pte ltd,应该跟你也有雇佣关系,走正常程序就可,除非它会因为你是董事要更多的材料。financial report即使ica不要,iras也要,就找个人做一下即可,不需要它们指定的auditor吧。

统一网友意见:

申请公民时,向ICA(移民厅)呈交财务报告(financial report)是必须的,但是若无特别要求,并不需要审计(Audit)或者特别指定的会计公司做,就拿平日里给你做账的会计公司所出的文件,就可以的。

6403

类似会计报表这样的资料呈现,非常必要。新加坡大力发展电子政务,一大优势就是多部门可以资源共享,除了IRAS(税务局)一定会收存报备外,其它政府部门如有必要,都时能方便取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