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置业投资:高层海景,活在当下,展望未来

0
1084

如果喧嚣的市中心节奏太快,不妨考虑来西边看看海……与高楼林立的市中心相比,新加坡的西部地带还处在蠢蠢欲动的阶段,一眼望去,满满的都是商机与生气。

金文泰区 (Clementi) 的新私宅项目Clement Canopy, 就打算在这里立下两栋40层高的海景公寓,竣工后将成为该区域的新地标,楼盘靠近新加坡美丽的西海岸线,视野开阔,空气清新,如此设计,从一开始就是很讨喜的。更何况它落脚的位置还这么恰到好处。

Clement Canopy 是由新加坡置地(Singland Homes Pte Ltd)和大华置业(UOL)所开发的私宅项目,拥有99年地契。

小区位置坐落于金文泰1道和亚逸拉惹高速公路之间,交通非常便利,最近的地铁站是东西线(East-West Line) 上的金文泰站 (Clementi), 只有大约900米的距离。住户只需往东搭乘2个地铁站就可以抵达波那维斯达地铁转换站 (Buona Vista),在那儿住户可以轻松换乘到地铁环线 (Circle Line);往西方向只要一站的车程则可以到达裕廊东地铁转换站(Jurong East),从那里可以无缝对接地铁南北线 (North-South Line)。 这样住户可以说是接入了新加坡的整个地铁网络。此外,金文泰和裕廊东也都是巴士转换站,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换乘巴士出行去新加坡的其他地方也非常的方便。

步行范围内,小区周边也有多家完善的购物商场如西海岸广场购物中心 (West Coast Plaza) 和金文泰商场 (The Clementi Mall)。 还能找到很多美食,比如为大牌726 金文泰2街,大牌502西海岸和大牌448金文泰3道的熟食中心。 让人流口水的麻辣香锅和老字号陕西美食黄土地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喜欢运动的朋友则可以选择前往金文泰体育中心健身游泳,或者是去西海岸公园骑车跑步。生活质量绝对有保证。

政府近年来积极推动的的“西部大开发”已经让新加坡西部的几处特色圈基本成形,Clement Canopy 则非常有战略眼光地把自己和他们都拉扯到了一起:身处名校汇聚的肯特岗学区 (Kent Ridge Education Belt)边缘,往西便是号称新加坡下一个市中心 (Second CBD) 的裕廊-湖区 (Jurong-Lake District),往东就来到了新晋高科技产业区纬壹商圈 (One North Business Park)。这三大区域各具特色,相辅相成,未来势必会继续扩张版图,带动周边甚至整个西部的发展。而被怀抱其中的Clement Canopy 毫无疑问地可以近水楼台地先分上一份渔翁之利:投资升值,越发完善的生活设施,以及交通上的便利。

Clement Canopy 周边的教育资源估计是要让本地大多数楼盘望尘莫及的:与众多各阶段的本地知名学府毗邻而居,从小学,中学,初级学院到大学一概不漏,说它是书香门第也毫不为过。

其中不得不提的自然是新加坡大学中的翘楚——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2017年泰晤士高等院校排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亚洲第一,全世界第24。国立大学大学学科门类齐全,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电脑学等16个学院或者书院,其中3所为研究院。作为一所国际化顶尖学府,学校的宿舍一直是供不应求,让不少学生头痛。Clement Canopy 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让自家孩子走读上学,还是出租给本地或者国际学子,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裕廊-湖区 (Jurong-Lake District) 近年来立志成为新加坡西部的中心地段,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它范围内多达50,00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以及大约25,0000平方米的零售,餐饮,娱乐综合服务面积使其成为了新加坡除市中心以外最大的综合商圈。

尤其是裕廊东 (Jurong East) 地铁站周边,坐落着IMM, BIG BOX, WestGate, Jem, Jcube 5座大型综合商场,如此的密集而奢华的服务配置,放眼整个新加坡也是没谁了。同时西部唯一的室内溜冰场也在这里,为节假日提供了一处别具特色的消遣。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整个西部最新设施最为完善的黄廷芳综合医院 (Ng Teng Fong General Hospital),2015年7月才刚刚投入使用……如此多样的的设施和服务,离Clement Canopy 小区不过1站地铁的距离,开车不用5分钟,想想都为住户开心。

未来这里还规划了像新马高铁站 (High Speed Rail Terminal) 和裕廊湖畔新村 (Jurong Lake Village)这类潜力无限的大型项目,会陆续支持这个区域的稳步发展。

离Clement Canopy 小区只有几站之遥的纬壹高科技园 (One North Business Park) 也是近年西部人气颇高一处区域,主要产业领域涉及生物医药,传媒,IT和工程技术等等,有着丰富的就业机会。而这里大量的工作人士,会成为附近优质小区提供除学生之外的另一大租客群体,这也让Clement Canopy更具投资价值。同时附近的荷兰村 (Holland Village) 和 Rochester Park 还能为住户和租户在工作之余提供许多享受各地美食,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Clement Canopy 周边亮点重重,小区本身的素质也是毫不逊色。周边山青水秀,有公园,有海岸线,有水库,Clement Canopy 很识趣地打起了自然牌,效果十分不错,下面几张设计图可以抢先欣赏一下。

小区的整体设计概念是从自然出发,力图为住户打造一个鲜活,会呼吸的居家环境。从效果图来看,确实是做到了:大面积的绿色植物,充斥着各个角落的潺潺流水,再搭配岛国赤道上的温暖阳光,整个居住体验的确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

以上是小区布局,超过1,3000平方公尺的占地面积大约三分之二都被绿色和蓝色覆盖了,看得出来开发商在公共空间和设施方面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标准长度的泳池,特意设计在三层的高度,少去很多遮挡,让住户尽情畅游的同时也可以充分享受阳光。

运动之余,Clement Canopy 还在小区内提供了许多聚会和休闲的空间供住户使用,像池畔餐饮区域,烧烤台,室内多功能空间等等。住户可以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举行家庭聚会,或者唤上亲朋好友把酒言欢,既丰富了住户的生活,也给幽美的小区增添人气。

住宅方面,小区设计了两栋40层高的塔楼,最大限度节省了地面面积,同时也与地面上大片的自然元素形成对比,显得很有层次感。而住在高层的业主,则更能享受到高人一等的开阔视野。

户型方面,Clement Canopy 提供了5种不同的房型供各类买家选择,分别是两卧室,精品两卧室,三卧室,三卧室带客房以及四卧室,共505个单位,面积从59平方米到143平方米不等,小区自今年4月份向公众开放样板间以来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小户型方面尤其抢手,现在存量已经不多,所以有意向的买家要注意了。

上面是一套精品两卧室的户型,面积61平方米,657平方尺,价格$103万起。特点是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配有大小刚好的阳台,非常适合注重生活情调的夫妻情侣享受二人世界。此外,出租给单身的工作人士和学生也非常的不错。

再来看一套三卧室带后阳台的户型,套内面积92平方米,990平方尺,售价$138.1万起。特点是客厅布局很好,采光极佳。同时厨房空间合理,干湿分离,对于喜欢家庭聚会的买家非常的适合,同时该小区还有其它大三居103平方米和四居125平方米户型出售,总有一款户型适合您。

总结

Clement Canopy 位于西部核心地区金文泰区,小区快巴接送居民往返于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交通便利,而且作为新加坡西部已经发展相对成熟的地块,附近的设施都已经到位,超市,购物中心,食阁等生活所需配套步行皆可到达,对于自住买家来说十分合适。同时周围又有肯特岗学区 (Kent Ridge Education Belt),裕廊-湖区 (Jurong-Lake District)和纬壹高科技园 (One North Business Park) 三处西部重点开发项目,这里大量的学生和工作人士将会形成很大的住房需求,在周边同类型公寓项目不多的情况下,Clement Canopy 无疑有着很大的投资潜力。除此之外,未来新加坡西部还会有新马高铁站 (High Speed Rail Terminal) 和裕廊湖畔新村 (Jurong Lake Village) 这样的大型项目出现,必然会让周边的产业,设施和人气都有一个不小的提升,所以距离不远的Clement Canopy还有着很大的升值空间。相信自开售以来其火爆的人气就已经多多少少反应出了它的价值,有兴趣的朋友可是要果断出手了,毕竟好房子,手慢无啊。

聆听半小时讲解

带您从繁华步入经典

—资深经纪人吴洲推介

若您对以上房产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新加坡其它任何房产信息,请免费联系我们的特约金牌房产经纪人吴洲,常年专业买卖全岛任何产业,开发商直接销售代理,买房无经纪费,一个电话或微信的距离,最新科技定位数百个楼盘数万款房产任您挑,总有一款适合您,投资新加坡房产,外国人也可贷款。

关于吴洲 ,任职于新交所上市企业,新加坡最大的国际性产业集团ERA担任高级营销总监,金牌房产经纪人(新加坡IEA房地产经纪协会2013/2014 年度金奖得主),他从业8年,秉承专业诚信,事无巨细的工匠精神从业理念,迄今为止,成交完的产业总市值以数亿新币计算,服务过数百位中高端客户投资新加坡产业,并获得客户满意好评,服务过的客户群体有新移民,企业家,艺人,教授学者和房地产开发商等,常年专业提供【新加坡任何公寓楼盘和商业地产以及地皮的买卖投资服务,买私宅无任何经纪费用】,如果您有任何新加坡产业需求,欢迎买家/卖家联系我们,常年买卖各类产业,我办事,您绝对放心。

 

联系吴洲,请加微信号:peterwu99

手机:(+65)96728008

CEA Reg:R00991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