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闪开,专属三星机友的三星支付来新加坡啦

0
1536

QQ图片20160611081835 640

在Apple Pay 登陆新加坡后,新加坡的三星粉们都只能眼巴巴的望着,现在好啦,下个拜四(6月16日),Samsung Pay 也来了!

新加坡是继韩国、美国和中国后,第四个引进三星支付的国家!据说,三星支付的注册用户已经有500多万人了!

新加坡提供Samsung Pay服务的五家银行分别是:星展银行,储蓄银行,华侨银行,花旗银行以及渣打银行,之后美国储蓄银行也会陆续跟上。

只要你是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Galaxy S7和S7 edge的手机用户,就可用啦!

为了确保安全性,三星支付和苹果支付一样,也不会记录银行卡个人资料,并需要用指纹进行支付~

640(2)

除了指纹认证,还可以用一个四位数的密码支付!

640(3) 640

三星表示,Samsung Pay 可以在新加坡,几乎所有支持信用卡和转账卡付账的零售商家付费终端(Point-of-Sale)使用服务。

现在已经确定好的,可以使用Samsung Pay 的商家有:职总平价超市、面包物语、新电信、7-Eleven、丰城(Gain City)等。

新加坡有超过3万台,新一代免接触付费阅卡器,支持各种类似 Visa PayWave 这种。

免接触付款也有一个弊端,很多超过100元的交易是用不了的。也就是说,大家要是想买100元以上的东西,还是得刷卡或付现啊。

不过,Samsung Pay 看来是可以无视这一点了,新加坡三星电子总裁说:“你可利用Samsung Pay进行任何款项的交易,上限是你信用卡的额度。”

因为Samsung Pay 不仅采用与免接触式付费阅卡器匹配的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技术,也采用了与传统付费终端相配合的磁性保安通信技术(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简称MST)。

这可是苹果支付没有的功能呀~

640(4)

 

三星粉们,赶紧去搞一个 Samsung Pay 吧,一起刷机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