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岁男童坠楼身亡,父母可长点心吧!

0
1741

昨天(1月5日),一名5岁的男童从新加坡兀兰某办公楼8层坠楼身亡。

▲事故发生的Woodlands11办公大楼

警方是当天晚上大约9点多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跳楼。赶到时,男童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当场被宣布死亡。

5岁的小孩怎么会从办公楼里坠下呢?狗血的地方就在这里…

这间办公室的主人是这个男孩的父母。夫妇二人一起经营一家补习中心,周六虽然没课,但是他们带着孩子来处理一些公事,中途孩子睡着了,夫妇二人离开的时候关灯锁门,却忘了带上孩子!直到开车到家了才想起来……(这心到底是有多大啊!)

警方初步认定男童是因为被锁在办公室内,慌乱之中才爬窗坠楼的。可想而知5岁幼童一觉醒来看到周围一片漆黑,门也打不开,父母也都不在,心里该是有多么害怕。

▲示意图 

事后男童的父母非常愧疚,反思自己当时如果把办公室的窗户也锁起来,孩子也不至于没了。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父母,千万不要让幼童独处,并养成离开时将门窗锁好的习惯,危险物品(例如刀、打火机)也要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

父母在离开之前,最好向孩子交代清楚自己会去哪、离开多久以及紧急情况如何和自己取得联系,这样可以很大程度减轻孩子独处时的恐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