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 陈洁仪要上湖南春晚啦!期待6月新加坡演唱会

0
1051

暨离开《我是歌手3》舞台之后,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将于小年夜重返湖南卫视春晚舞台!这是陈洁仪首次亮相中国春晚节目。

640

先后离开《我是歌手3》舞台的歌手陈洁仪和胡彦斌将在春晚舞台同台演唱,携手带来张学友和陈慧娴的经典情歌《爱和承诺》。“我好久没有带来男女对唱的表演,所以这次跟胡彦斌的合作,我很兴奋,也感觉很新鲜。胡彦斌是一位充满能量的表演者,我一定会被他感染。《爱和承诺》的唱者张学友和陈慧娴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演出。”

640(2)

对于陈洁仪,除了多年前的一首《心会跟爱一起走》,没有多少内地观众有更多的了解。作为歌手,她被誉为“新加坡国宝”,更是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中的御用女主角。而她在《我是歌手》的一首《心动》,着实让所有人心动。没有华丽的造型,没有嗨翻全场的高音,甚至不使用过多的歌唱技巧,但她空灵、清亮又温柔的声音,将观众瞬间融化。她就这样安静而又看似平淡的,走进你的内心,掀起一片波澜。

640(3)

此外,湖南卫视称,张学友也有望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与陈洁仪同台演出。“陈洁仪和张学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只剩下签合同等最后步骤了。”负责人表示,“两人的《雪狼湖》选段也将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上演。”另外,黄绮珊、韩磊、胡彦斌等将带来他们的代表作。

据新加坡8频道报导,年后陈洁仪将投身于将在6月举行的新加坡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新加坡的歌迷们也有机会亲临女神演唱会的现场喽!请密切关注新浪微博@新加坡眼 及微信kanxinjiapo,留意演唱会最新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