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江山、迎娶俄国辣模,马国前最高元首婚姻8个月就黄了……

0
1227

50岁马国前最高元首苏丹莫哈末五世,迎娶27岁俄国辣模仅8个月后便惊传离婚!

国前最高元首婚姻8个月就黄了

马国媒体报道,苏丹莫哈末五世是根据回教法启动TALAK程序主动休妻的。

这种离婚方式,表示女方行为有违背回教教义的嫌疑。有媒体甚至曝出“离婚书”,显示两人在6月22日便已在新加坡离婚!据说该离婚证得到回教法庭批准。

苏丹莫哈末五世,去年11月22日在俄罗斯迎娶莫斯科选美小姐奥克萨(Oksana Voevodina)。

女方以身材火辣闻名…..曾经拍过很多大秀身材的靓照。

两人婚后,女方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放出恩爱照,完全无法看出两人情感破裂。

国前最高元首婚姻8个月就黄了

今年5月份,两人还迎来“爱的结晶”一名小王子,这也是苏丹莫哈末五世唯一的孩子。

就在7月6日,也就是传闻中两人离婚后,奥克萨娜还在回忆和丈夫的甜蜜瞬间。

她表示丈夫对自己一见钟情,为了跟丈夫厮守自己辞退了定居纽约的模特工作,并且觉得自己是做了对的选择。

在7月10日生日当天,她写下追溯自己成长历程的话语,其中写道“2019年5月,我生了儿子Ismail Leon,他将是马来西亚未来的国王。”

这这这节奏,让很多吃瓜群众表示看不懂!纷纷留言询问夫妇两人感情状况。

一些网友还愤怒地表示,为什么奥克萨娜要称自己的儿子是未来国王,毕竟她不是册封的皇后……

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离婚声明,皇宫也未做准确回应。两人是否真的离婚,还有待确认。不过今天下午,马来西亚皇室发表声明称“没有人可以自称皇后,除非是被册封的”,态度很值得玩味……..

苏丹莫哈末五世,今年1月突然宣布辞去最高元首职位,坊间有人说他是为爱放弃江山!一下子传出离婚消息很难让人接受。

曾经爱情惊天动地,男方不要江山、女方放弃工作的两人究竟感情状况如何不得而知…….你相信他们的离婚传言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