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夜店”居然靠牛蛙火爆狮城

0
3362

因为在CBD附近工作,外加之前参与了可派的打卡活动,非常幸运地被叫来参与新店蛙功夫的试吃。

“蛙功夫”这个名字一看就是吃牛蛙相关的,虽然楼主牛蛙吃得不多因为对他家的姐妹店密斯湘菜感觉挺好的,所以当然要赶赶潮流,尝尝鲜!

进门我们就被霓虹灯光和精致装修惊到了,还以为自己去了一家“夜店”而不是牛蛙主题的饭店。

640

 

门口一只老大的功夫蛙,还挺好玩的。装修特别有意思,格外有酒吧和夜店的味道,墙面上有各种工业风的涂鸦、自行车以及霓虹灯管,气氛还蛮不错的,适合吃完之后多聊聊、喝上几杯。

6402

6403

6404

菜单居然还是手绘的,靠在旁边的青蛙靠垫上,觉得老板对这家店很花心思啊,小细节很讲究。

qq%e5%9b%be%e7%89%8720161023123039

我们看菜单上口味蛮多的,问了下服务生有什么推荐的口味,说是分平锅和泡锅两种,怪椒算是他们店里的秘制口味,于是我们便让老板推荐了“必须上”的香辣,以及推荐的怪椒,以及别的小菜和饮料。

6405

6406

怪椒

先上的牛蛙就是招牌的怪椒。刚上来我们这边就整个角落都是香气,别人都往我们这里开始看了哈哈哈,满满一锅牛蛙肉啊,每块都好大。

6407

别人都已经开动了我还光顾着给牛蛙“开光”,总算吃了一口,虽然不知道秘制的“怪”是怎么做出来的,但是炭烧的牛蛙确实非常嫩!比我吃过最嫩的鸡肉还要嫩很多,纤维里又吸满了汤汁的香味辣味,每块肉又大,特别好吃。

0

因为服务生小哥说这个汤汁不要浪费还能涮菜,我们果断就点了藕片和干丝往里面涮。煮过牛蛙的汤汁老鲜了,涮干丝和肥肠真的很好吃,就是点了两份牛蛙,估计是吃不下饭了,不然舀一勺汤汁配饭一定特别美味。

6408

香辣

四五个人,个个都是吃货,牛蛙又好吃,一盘果然不够。

6409

幸好这时候香辣味的也上来了,居然不是红的!我们蛮吃惊的,香辣的居然看上去都不辣,但是湖南妹子说他们那边很多菜就是这样的,越是看上去不辣的吃上去越是香辣。都这么说了我们肯定要赶紧试试,然后我就服气了。确实香辣好吃,虽然汤汁看上去是白白的,但是牛蛙的鲜味、汤汁本身的香味和辣味都足足的,里面的牛蛙和怪椒味比起来又是另一种感觉。

紫苏

除了这两个口味以外还有紫苏味!这个以前没尝过,居然还能辣里带点甜……

02

饮品

之前看到别人推荐说他家饮料有个放辣椒的很好玩,这回果然看到了,名字很直白就叫“火辣的心”,颜色很好看,红彤彤的辣椒配上冰饮。不过喝一口也不是很辣,反而和以前小时候喝的娃哈哈之类的乳酸菌饮料有点像,很爽口。

64010

小菜

小菜方面,除了我们点的加码涮菜之外还额外上了串串!这个串串的汤汁很有意思,说不太清楚,但是很鲜,辣得蛮够劲的,喜欢吃辣的同志们一定要点,百叶吃得我很开心啊,豆腐也吸饱了汤,香辣好吃。楼主最喜欢吃藕片和千张,爽口又鲜。

 

 

64011

除了牛蛙之外,还有超好吃的手抓羊排!我吃了第一块就停不下来了……虽然不知道为啥做牛蛙的店里羊排也做的很好吃,但是就是很好吃呀,羊排酥脆酥脆的,连脂肪的地方都是香的脆的,一口咬下去满足得很。而且也不膻,相比起别家的羊排又够辣。

64012

优惠

现在蛙功夫通过可派订位还有优惠哦!

qq%e5%9b%be%e7%89%872016102312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