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韩国新晋”军火商”三星,新加坡商场火遍全球!

0
872

万万没想到,新加坡小小一个AMK hub火了,这一火,还火上了时代杂志。

究其原因,还真的是一把“火”。

3月28日凌晨,Ang Mo Kio Hub突发火灾,虽然这场小火很快就被扑灭,但是媒体报道相当令人遐想:“火患涉及地下一层一家商店的储藏室里的物品”。

640

▲着火的“一家商店”

嗯?一家商店?哪家商店?

答案很快被网友揭晓:三星体验店!而且,这场火还恰恰发生在三星最新款的S8手机发售的前一天……

640(2)

这场火说大不大,民防部队用了“一支水柱”分分钟就给灭了,不过三星的“火”灭起来可没这么容易。

宏茂桥商场这么小一个地方,不少常住新加坡的人都不怎么熟,而且一场小火,就连新加坡本地人也没太care。

万万没想到,就这么丁点大一件事,曝光率胜过了不少新加坡真正的“大事儿”,可能真的是因为烧起来的是“新晋国际军火商”——三星吧。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时代》杂志推特说报就报:

640(3)

▼《财富》杂志不留情面:

640(4)

(《财富》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

▼英国的《每日镜报》也随即跟上:

640(5)

▼连俄罗斯最大的在线媒体都报了……

640(6)

这些头条的架势,怎么多少有种幸灾乐祸的势头?

▼科技新闻网站Cnet在报道此事的时候,还配了一张相当讽刺的图:

640(7)

毕竟,三星的“火”已经举世闻名,之前S7因为电池爆炸引起的全球召回还余“热”未消,这尚未发售的S8就疑似“火”了起来,也是厉害了。

▼之前S7在美国炸车

640(8)

▼在台湾炸屁股

640(9)

▼在香港炸住家

640(10)

▼在大陆也是炸炸炸炸炸炸(起码有6回)

640(11)

▼开启了全球巡回爆炸会

640(12)

当年,三星一边发公告同意召回,

640(13)

还闹了“高管集体下跪”的大戏:

640(14)

另一边又咬定“炸机”是消费者自己伪造的,根本不是自己有问题,还号称要告爆出此事的消费者:

 

640(15)

随后消费者提供的检验报告迅速打脸:手机确实是电池自燃!

640(16)

你以为这就是三星手机全部的公关事件了?才怪!

就在前几天(3月24日),新加坡网友小林向三星新加坡投诉,称自己的三星S7买来一周不到就彻底坏了。按照规定,他可以直接获得一台更换的新机。

640(17)

他也去找了三星没错,人家同意换机。不过!要求签署一份协议。

小林仔细一看协议,哟呵,厉害了,里面明文写着:如果接受了新机,你就绝对不能把这件事儿发到网上或者任何媒体上,也不能告诉任何人,或者损害三星的形象。

640(18)

不服这霸王条款,小林选择了不接受新机,并把这件事爆上社交网络!

就现在这状况来看,三星要彻底“灭火”,还很难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