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从新加坡寄明信片到中国(或其他地方)

0
10345

有不少网友想知道如何从新加坡寄明信片回国,这里Q 罗列出一些方式的和信息,让大家更清楚。

地址书写方式:用英文写To China在最前面,后面地址部分都可用中文写地址。

投递方式和地址:1,可前往邮局投递,邮局具体位置可通过SingPost Mobile app定位;2,许多地铁站出口或是居民区均设有邮筒可投递,这些邮筒也可通过SingPost Mobile app来定位获得。顺便提醒下大家,新加坡的邮筒不是中国的绿色不是德法的黄色也不是大英帝国的红色,而且它的形状也不是传统的“筒状”,是四四方方一个大铝箱,箱子头顶上有SingPost(新加坡邮政)的标志,下面有两个投递口分为:国内和国外。

明信片和邮票购买地址:明信片在旅游区的小店、邮局或是书局都有售卖。邮票的购买更加多元化,可在邮局、超级市场、购物中心以及主要地铁站都安装了自动服务机(SAM)24小时可买邮票。有些7-11也有邮票卖。

邮资:0.5新币-1新币之间,邮票背后通常都自带黏胶,像小时候玩的不干胶那样撕下贴上即可。

额外技能:

强大的Singpost Apps:刚刚提到定位功能就是来自这个软件,个人感觉比网站方便实用

640

1,这个软件除了可以定位邮局、邮筒外,还可以定位全岛的SAM机以及POPStation。

640(2)

2,输入自己的地址,通过模糊查找可以准确得到该地址的邮编号码,喜欢旅行中寄明信片的同学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邮编啦!

3,计算邮资。输入目的地国家和预计的天数以及重量即可。

强大的SAM机

一般地铁出口和大型商场都可以找到这台机器,它除了可以购买邮票以外,还可以缴付各种账单、税单、机票、信用卡等。

在SAM机器上面购买邮票通常有最低数额限制,如果你只想买单张邮票,最好考虑直接去邮局购买。

(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