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父亲为李光耀逝世当天出生的儿子取名李光耀

0
1533

一位印度父亲 Mr Jeyaprakash,在得知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一生成就之后,为自己的儿子取名“Jeyaprakash Lee Kuan Yew”。这个孩子是在李光耀逝世当天(3月23日)出生的。

640

Mr Jeyaprakash是一名37岁的巴士司机。李光耀逝世之后,在他的家乡Tamil Nadu也有很多人在悼念李光耀。在葬礼当天,大家都在为李光耀祈祷默哀。

这位父亲被深深地感动了。在这个小镇,有些父母喜欢给孩子取名人的名字。于是父亲当场决定为自己的儿子取名“Jeyaprakash Lee Kuan Yew”,甚至没有和孩子的妈妈商量。“我去集市给孩子买奶粉,听到大家在谈论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的事迹。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李光耀先生的名字。我甚至没有问我的妻子就决定我们孩子也叫李光耀。我希望他也能像李光耀先生一样有所成就”。

640(2)

孩子的妈妈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名字——李光耀。这个孩子很乖,比他姐姐也是这么大的时候,更好照顾。”

不过孩子的奶奶还不太会Lee Kuan Yew的发音,爸爸说,那就叫他“Mr Le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