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骗子冒充崔雅洁的父亲牛车水行乞

1
1358

近日,中国籍女工程师崔雅洁被害的消息在新加坡轰动一时,没想到竟然成为行乞者用来博得同情心的说辞,不得不感慨这年头骗子都很会抓热点啦~

新加坡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7月23号在Facebook上,转发了德励关怀社社友林禹辰的分享。

640

从图片上可见,一位50岁左右身材消瘦的男子,手持中英文书写的讨钱理由,在牛车水小贩中心挨桌向食客低声乞讨。可是据媒体报道,崔雅洁父母由于签证问题一直在天津焦急等待,要今天才能赶来新加坡处理女儿后世。

林禹辰转发的内容来自朋友在牛车水的亲身经历。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朋友在牛车水小贩中心用餐,遇到行乞者。当时想拍下纸张上书写的内容,但是自称是崔雅洁父亲的行乞者不同意。

他朋友心生疑虑,就问男子死者的名字,对方说:“是我亲生女儿,你自己不会看电视报纸?” 这位朋友就说:“受害人父母最快星期一抵达新加坡,你遇害女儿的名字究竟时什么?”

640(2)

 

男子看骗不着就默默离开了,转去其他桌的食客讨钱。就在这时,林禹辰朋友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位男子的照片。

Facebook上的网友看了消息都表示这种行为太可耻了,用死者来博取同情心骗钱,会遭报应的。当事人目前已经报警。

崔雅洁的家人已经全权委托新加坡钟庭辉律师事务所代理其在新加坡的一切事务。钟庭辉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任何擅自以受害者家人名义进行的金钱活动均属违法,律师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提醒民众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此外,声明书也提到,受害者的家属将于今天抵达新加坡。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incredibly very good report. Using the period and real energy in direction of crank out a Excellent posting… yet what can I say… I wait a complete great deal and wear’t afford in the direction of attain some thing comple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