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不离开新加坡了!砸它,狠狠砸!

0
1007

当你被老板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的时候,是不是有掀翻他办公桌的冲动?当你和老公/老婆吃着晚餐却莫名其妙吵起来的时候,是不是想直接把盘子甩对方脸上?当你……

0

没错,人生在世,我们总有一万零一次的冲动,想把身边所有的东西摔到地上以解心头之恨,然而,考虑到还得收拾残局,重买砸毁的东西,简直心痛到不能忍啊!于是,只能叹口气,按下发泄的冲动,忍辱负重地说一句:

640

但是现在,一个让我们放肆摔盘子的机会来了,去“发泄屋”把想砸的东西砸个稀巴烂吧!

这两年来,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大城市都可以见到发泄屋的身影。来自工作、社会、家庭等的压力压得大家喘不过气,急需一个宣泄出口,发泄屋应运而生。只要你付费,他们就提供家具、设备和球棒,让你随心所欲地砸个痛快,事后还不用收拾。

0(2)

位于马里士他路的新加坡发泄屋(The Fragment Room)是东南亚地区的第一家,昨天才刚刚开业,看这门面还是很小清新的呢~(就像努力压抑愤怒的我们脸上那平静的微笑……^_^呵呵,不生气,真的不!生!气!)

640(2)

发泄屋规定,只需支付38新元,就可在30分钟内砸烂一箱子物品;付费220新元,则能在一小时之内砸烂无限量的物品。若想和朋友一起宣泄情绪,两人则只需付费75新元,在半小时内砸烂两箱子物品。

640(3)

为了安全起见,“发泄屋”也会提供外套、头盔、面罩和手套等保护装备。你也可以选择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来来,让我们边扭边砸~

640(4)

当然,这种新奇、好玩的宣泄方式虽然风靡全球,但也引来了不少质疑。大家质疑的点基本就是三个字:“然后呢?”当下一时的快感,并不能解决实质问题。心理学家也指明,这种极具破坏性的宣泄方式,日后可能会培养宣泄者的暴力倾向。

640(5)

所以,大家还是得找更有效的办法来缓解愤怒,平息情绪,比如,皮皮虾,我们走……嘤嘤~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