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背包旅馆,IStay.inn Singapore

2
1357

IStay.inn Singapore位于唐人街(Chinatown),距离唐人街(Chinatown)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旅馆与香港的街头艺术家合作,是一间时髦而现代的旅馆。

12655066ctown61412e3

设施齐全

酒店有免费无线网络。

设有带电视、电脑站和书籍的共用区。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棋类游戏和DVD碟片。

所有宿舍间均设有空调以及带个人储物柜、个人阅读灯和电源充电点的双层床。

浴室设施是共用的。

旅馆还设有女性专用宿舍间。

客人可租借毛巾、牙刷和拖鞋。

旅馆还提供熨烫设施和行李寄存服务。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简单的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在带指定吸烟区的户外露台享用餐点和饮品。

为了客人的安全,旅馆在公共区设有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并有夜间值班的警卫人员。

photophoto 1 (2)交通便利

IStay.inn Singapore旅馆距离Maxwell Food Centre美食中心和Chinatown Food Street美食街等当地街头美食区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克拉码头(Clarke Quay)的夜生活场所仅有1站地铁路程;距离Harbourfront MRT Station地铁站仅有2站地铁路程,客人可以在那里搭缆车去圣淘沙岛(Sentosa Island)。

近期房价参考

女性宿舍两人间(2名女性成人,30平方米):150新币/房间

1

4床混合宿舍(45平方米):50新币/床位;

2

4床位带独立洗手间:220新币/房间

3

6床混合宿舍(54平方米):38新币/床位

4

8床混合宿舍(60平方米):36新币/床位

5

10床混合宿舍(76平方米):34新币/床位

6

 

【新加坡眼联合本地音乐人玖健老师推出独家特惠】

简单2步,即可获取5新币现金减免!

(1)分享本文至微信朋友圈或转发至微博;

(2)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APP:JIUJIAN1MOROUND

然后经预定后(预定方法在下面),到店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文的分享及下载的APP(其实到店了再分享以及再下载也是可以的^.^)即可立享5新币现金优惠!

unnamed (1)

 

 

 

 

 

官方网站预定链接:http://istayinn.com.sg/booknow/
地址: 211A,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760
电话: 6225-4125
网站:istayinn.com.sg

Facebook: iStayinn – an urban art hostel
微博:@新加坡藝術旅舍

ma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