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山吃海鲜咯!8个菜才不到160新币

1
10660

说到Todak旗鱼海番村吃海鲜,相信新山和新加坡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我本身帮衬过几家类似的海鲜馆,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家,因为就算非常客满,但是他们上菜的速度还是算快,员工们虽然忙到脸黑黑,但是还是很勤快的整理桌子,点菜方面不会逼你迁就厨房(我在另外一篇文章提过,曾经吃过一家很有名的,点菜uncle会说现在最多人点的是什么菜然后什么煮法,一起点的话出菜就比较快==|||)。如果你们也和我一样,周末才来吃海鲜大餐,那就建议你下午5点-6点抵达最理想。因为这个时段还没有太客满,可以选择座位,点菜也不必太匆忙。而且这时接近日落时分了,还可以边吃边欣赏风景。
对岸是新加坡
1

2 3 4

这里还有许多新鲜的活海鲜让食客们挑选。例如各种鱼类、不同价格的螃蟹、贝壳类、虾、龙虾等等。所以早来的另外好处就是可以先选你要的好料=)

5 6 7 8 9

食物价格和味道方面我们都还满意。来过几次,大概都是点苏东、蒸鱼、炒菜、炒大头等。偶尔想吃得富贵一些的话就会点螃蟹。

10
咸蛋螃蟹(1.45kg @ RM217.50)
11
 潮州蒸石斑鱼(0.7kg @ RM70)
12
麦片炸苏东(中 RM26)
13
甘香啦啦(小 RM12)
14
 泰式巨蛤(0.5kg @ RM10)
15
 甘香巨蛤(0.5kg @ RM10)
16
 甘香炒大头( 小 RM12)
17
 炒参巴番薯叶(中 RM14)
18
花生 RM2 / 湿纸巾 RM0.50一包/ 白饭 RM1.50一份
19 20 21 22

旗鱼海番村
Restaurant Todak
No1, Kampung Orang Asli, Telok Jawa,
Masai, 81750, Johor Bahru, 
Malaysia.
Tel: +607 386 3696
营业时间:11am-11pm
**接受现金或信用卡
**需另加6% govt tax

(文/imjennifer花式部落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Really optimistic posting. Having the season and authentic hard work towards create a optimistic report… nonetheless what can I say… I wait a comprehensive good deal and use’t afford to pay for in the direction of receive anything at all accomplish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