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白菜价买顶级家具的机会

0
1372

如果你刚买了新家,希望一次性可以饱览万款家具;如果你已经住腻了现在的家,想要专业人士帮你重新设计;如果你还没买房,但时常幻想家的样子……

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正在新加坡EXPO举办的,The BIG Furniture Fair 2018 家具展!

今天是展览第二天,新世界的大门已为你敞开~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床上用品是大家生活质量的保障!现场有超过300种名牌床垫和床架,高达4折优惠!

随便坐一坐,感受一下这是不是那款能把你钉在上面的床~

都是直销价格,十分优惠!让你以白菜价就能get名牌家具~

除了床,沙发的选择也很多,不同颜色、材质,让你分分中挑花眼~

等等,上图有个特别的椅子非常吸眼球啊!近距离看一下:

这莫不是万千少女的墙头白敬亭曾坐过的同款吊椅?!坐在吊椅上晃着晃着睡着了,梦里梦到了白敬亭,想想就觉得惬意啊~咳咳~

另一款许多小姐姐们都会喜欢的东西当然就是大衣柜啊!真不是买的衣服、包包太多,是衣柜太小了。嗯,一定就是这样的!

说起衣服,在新加坡的组屋晾衣服,真的是个惊险的动作,稍有不慎,轻则衣服杆子掉下楼,重则晾衣服的人直接摔下楼啊!有了这种室内的升降晾衣架,晾衣服再也不用担心生命危险了~

现场有很多人都对衣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这种木质的家居很受男士喜爱,看起来特别有格调,有品位~

凡展出的沙发、餐桌椅、房间、橱柜等,款式尺寸和材质都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特别定制。

除了家具,你在这里也能看到壁纸、地板等等。小清新的韩式壁纸,让你分分钟在家里就能拍一部韩剧~

精美的窗帘,保障你隐私的同时,让家看起来很温暖~

直接上脚踩一踩木地板,确认过眼神,这块板就是我家未来的地!

还有很多厨卫用品:

现场有专业的设计师和工作人员,给你建议帮你实现你梦想中家的样子~

把家装修得这么棒,当然要保护好啦!所以最后,一定要给门装一个安全锁,这样才安心!

现场有11家著名室内设计公司,3家地板供应商,5家壁纸和窗帘专家。许多展台都会为顾客提供设计上的建议和帮助。部分知名品牌:

日期:2018年5月5日-2018年5月13日

时间:中午12点 – 晚上10点

地点:博览中心 Hall 6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