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读煎饼果子横向对比测评,附图附路线!

2
21386

新加坡眼按:新加坡煎饼果子摊大集合——吃货必读煎饼果子手册!哪家料足又好吃?路线怎么走?网友分享,有图有真相。眼哥这就带你逛遍新加坡煎饼果子摊!

 

1. 牛车水威海烧烤

@byeprincess:自从海军部的黄铺后 一听说有新的煎饼果子马上奔去吃!这家在牛车水的煎饼果子3块半一个 个头不小 面浆可能豆面比例较高 饼皮挺Q 饼皮外撒葱花 里面夹的是生菜 香肠和果子 没有香菜 面酱咸香 不会很甜 刷的是辣椒油不是辣椒酱 味道不错我给 8.5分

 

@nicklj:牛车水美食广场,如果只吃之前盛传的煎饼果子,实在太可惜了(虽然味道确实不错)。一个不大的巴刹里,几家全是很有中国特色的小吃。威海烧烤用的是类似碳烤的炉子,这在新加坡是较少见的。旁边的西安面庄,拉面完全惊艳到我们了,这是我们在新加坡吃过最好吃的拉面,没有之一,味道和国内的一模一样。

 

@至尊宝65:牛车水煎饼果子对比测评:威海烧烤,$3纸袋装,对于高温食品合适。卷成长卷老板主动切成2半,吃着方便。

 

网友分享具体地址:

 

@一丽小囡珍珠坊往珠光大厦(欧南园),然后有一座人行天桥,天桥下有个院子,进去就是了

 

@please_call_me_little_haha:找到这家煎饼果子啦……路线给的真坑爹……其实我想说就是chinatown一下地铁往koi方向走看到UOB的对面…美食广场。

 

@至尊宝65:传说中的做煎饼果子的威海烧烤所在牛车水美食广场,在提示下,貌似位于地图中图钉的位置。位置:珍珠坊People’s park complex和珍珠大厦pearl centre之间的空地搭建的临时建筑,入口临近珍珠坊taxi stand面对park crescent对面。改天再去找一下。此处之前是CID犯罪调查局总部

 

 

2. 牛车水珍珠大厦

 

@至尊宝65:牛车水煎饼果子对比测评,珍珠大厦靠近地铁C出口这家$3.5,原来主卖饼,用塑料袋装不健康,卷成方形走着吃不方便。

 

最后一张是这家和(1)威海烧烤 家煎饼果子的对比,两家配料一样,都用油条没有薄脆。威海以酱和价格取胜,还是以前NTU更好。

 

3. 海军部中国城

 

@byeprincess:坐了45分钟地铁去吃海军部中国街的煎饼果子。鸡蛋煎饼刷了甜面酱没得说 但里面包的是生菜一根干瘪的鸡肉肠和不太好吃的薄脆 不是葱花香菜和油条(虽然我不吃葱) 凉皮和酸辣粉的调味很好 但是酸辣粉的粉条煮太久了 排队顺序和传闻中的一样混乱 总体打7分

 

 

4 南洋理工大学食堂(据说已经关了,只好抹泪怀念一下)

 

@yible:Canteen 1吃到煎饼果子了,眼泪哗哗地

@土鳖con铁牛发现ntu餐厅1有煎饼果子,英文是这么写滴哟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