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打卡健身房,与阔别20年老友对饮

0
926

昨天(7月14日)李显龙亲自打卡了宏茂桥的ActiveSG健身房,响应2019“活跃社区日”的号召。

李显龙打卡健身房

新加坡健身风气浓厚,路上常常能看到身材健硕的小伙子,这是他们日复一日撸铁的成果。

可是新加坡这么多老年人,已承受不了普通健身房的大重量器械,所以大多数人只好跑跑步。不过,李显龙打卡的这家健身房,就是专为老年人设计的。

李显龙打卡健身房

像这台踏板车,骑起来并不困难,屏幕上还有游戏互动,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运动。这里的器材主要帮助老年人活动关节,维持身体平衡感,避免肌肉萎缩等疾病。

而且健身房收费也很便宜,会员价一次1.5新币。超过55岁的乐龄人士每周三可以免费使用。该健身房也会与附近的碧山——宏茂桥公园构成了锻炼的有机整体。

李显龙还拍下了宏茂桥居民挥洒汗水时的幸福表情。确实是被政治耽误的摄影师。

除了运动,也少不了和老友品茗。李显龙说这位老友早已搬出宏茂桥,两人上次喝茶已是二十年前。

这次重逢宏茂桥茶艺俱乐部,虽然物是人非青丝成雪,但铁观音茶香不曾变过。这些年总理有否“桃李春风一杯茶,江湖夜雨廿年灯”的慨叹呢?

除了会老友,李显龙还观赏了社区幼儿园孩子们的表演。各族小朋友手挽着手,为新加坡的美好未来欢呼。

上次宏茂桥火灾,李显龙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发文慰问。为何宏茂桥如此牵动总理神经?因为他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

(以上图片均来自李显龙Facebook)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