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跑龙套,见了一堆明星!

0
2482

提起‘跑龙套’,脑海里最先浮现的画面是: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

乔带小盆友在狮城跑过的那些龙套,

准确的说,其实龙套都算不上啦!

 “Why?” 

“跑龙套最少能领个盒饭?吧?”(捂脸ing)

其实是偶然有当小群演的机会,

抱着让小盆友锻炼一下,见识一下的心态

希望她们能懂得:

“ 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

去更好的面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额,Flag 就是这样立起来滴~

跟着我们看看,狮城龙套记遇到的男神女神们吧~

李南星

新传媒“一哥”地位保持好多年啦!总之以前看过《窈窕淑女》《莲花争霸》的盆友们应该都认识他。什么?一不小心暴露年龄?嗯,是的,其实我都没看过,我都听说而已。

乔啰嗦:当天拍摄8频道还没播出的电视剧,一哥人还算nice,问他知不知道微信公众号,他讲知道,但是不了解。有主动让助理帮我们多拍两张照片。

王沺裁

新航空少转行到新传媒的,出道很多年了,貌似属于脸熟,但是叫得出名字的剧不多的类型。

乔啰嗦:人很nice, 小妞跟他叨叨些我没听清的东西,他都有认真回复妞

陈罗密欧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出道,NTU毕业的小伙伴,有认识他的吗?貌似也是出生内地的同胞。

乔啰嗦:当天是他跟白薇秀的戏,感觉就是普通帅气男生,话不算多

方展发

刚出道主攻英文剧,后来转到华语市场,2002年捐出一半肝脏救女友(现在已是太太),也是轰动的不要不要滴,“现代罗密欧”人设

乔啰嗦:本人非常的绅士,特别有礼貌,拍戏也有自己想法,会跟导演沟通,应该怎么演才更贴近生活,是碰到的本地男星中,好感度最高的一位!

张耀栋

参加马来西亚的才华出道,出演的《敢敢做个开心人》还是听说过的。

乔啰嗦:因为从朋友那边听到过一些8卦,所以对他无感,本人就很酷,基本是冷漠脸

朱厚任

算得上新传媒老戏骨吧,配角反面角色都多到数不清

乔啰嗦:拍摄当天,是朋友带孩子们过去的,所以不了解,据说对孩子们挺好

安哥A

又是个炒鸡脸熟安哥,好像在本地人中,知名度蛮高。

乔啰嗦:安哥特别热情,主要叫妞过去拍照,拍完还让妞拿照片去学校,说是同学肯定有人认识他。

大叔B

这位真的不认识,不过hin亲切随和

郭妃丽

1995年才华季军出道,模特身份入行,除了本地剧,也有出演香港台湾的剧,《东游记》的古装扮相美CRY,妥妥女神人设。

乔啰嗦:本人特别亲和,保养得也很好,抱着妞拍照夸她可爱,跟我们讲话都是温婉可人范儿,好感度超高。

划重点:女神背的是宽肩带包包啊~敲时尚滴

戳我们之前的文章了解更多:

2017宽肩带包包,善待我们的美人肩

白薇秀

环球小姐出道,新传媒的电视剧,广告不断,《小娘惹》的角色深入人心,讨喜的是跟我们内地帅哥戚玉武结婚生娃咯!

一啰嗦:大美女,绝对的长腿大美女,而且好瘦啊,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正是她怀着二宝大概三个月的时候,你们看得出来么?会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差,我觉得一定是这样!

陈莉萍

算得上第一代狮城女星吧,当年国内还常播新加坡电视剧时,《人在旅途》《金色珊顿道》完全的青春女神范儿,后来经历了好多,就这样了…

乔啰嗦:已然是豪放本地大妈形象,性格直爽型,跟印象中的感觉相差好远好远…

蔡琦慧

不太熟悉,好像近年本地剧还挺高产

乔啰嗦:属于小有一点明星架子,拍照时笑得挺有亲和感,私下还是Hin酷(leng)滴

曾月丽

正范新闻女主播

雅慧

2007年”才华“出道,貌似也是近几年热捧的新生代女星

乔啰嗦:性格太活泼可爱啦,完全没架子,感觉是现场调节气氛的开心果,瘦高有型,很喜欢~

黄思恬

新传媒90后新晋女星,要不要辣么高,辣么瘦啊!这身高让一众男演员情何以堪。

乔啰嗦:镜头前笑得还蛮甜美,镜头外比较安静少话型。

瑞恩

歌手身份出道,担任过周董MV女主角,算新加坡女星中起点比较高的,只是近年负面新闻不要太多哦!

乔啰嗦:现场见识一下,感觉附近5米的气场都是高冷氛围,嗯,有朋友说,她的高冷范是透着照片就能传达的。

小童星

左边小童星妹妹,在好几部本地热播剧里担任头号小主角,性格不错,乖巧听话型。见过几次都是上午上课,下午周末爸爸带着跑剧组,也是蛮拼滴,童星也不好当哦~

辣么,说好的盒饭? 呢?

小朋友们吃得津津有味

这可是拍摄一整天才能领到的盒饭

温馨提示平时一般拍半天,是没有盒饭领滴哈~

也许你还会好奇,到底跑了这么些龙套,有多少镜头呢?港真,也就最开始去的两次,有记好拍摄的电视剧集数,回头会找来看看,但是,真的太难找到正面镜头(无奈摊手ing),再后来拍的就不会专门再去找啦!

还有一个雀巢咖啡的广告,

考考你的眼力,找得到我们吗?

拉近再来看一眼

哈哈哈,是滴,

跑的就是酱紫滴龙套

(文:新加坡乔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