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轻信印尼同学,买到了疑似刷胶的假燕窝

0
1021
因为旁边就是产燕窝大国印尼,新加坡很多地方都有卖燕窝….除了正规药店,还有私人售卖的。网友就像我们吐槽,他不仅买到了刷胶燕窝,还丢了和印尼同学的“交情”。

据当事人陈述,事情是这样滴:

“我在新加坡读了5年书,班级有个印尼人,跟我同学5年,上学的时候觉得关系不错,没事下课一起抽烟(原来是抽烟抽出来的交情!)一起吃饭什么的。后来大家毕业了,就留了个微信什么的,偶尔也交流,然后年前他突然跟我说他家卖燕窝的,有一个工厂,然后问我买不买燕窝。”

按照这名印尼同学的说法,这个燕窝质量杠杠滴,毫无有害成分,而且买过的顾客都说好。再说啦,这名印尼同学自己就从事这生意,肯定不会骗老同学!

640

同时,这个印尼同学“David”还提供了中国某实验室的检验报告。

640(2)

看上去一切正规靠谱,网友就信了这个印尼老同学,直接给他转了燕窝钱。

万万没想到,这名印尼老同学并不如想象中可信。

网友刚一收到眼窝,就发现上面有刷胶水的痕迹。

640(3)

下方还有比较明显的修补痕迹,他当即向印尼同学要求退款退货。

640(4)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视频里的燕窝确确实实“粘性十足”,根本难以剥离。

0

据他说,“刷胶那股胶水的奇怪香味,还有劣质燕窝的发霉味和腥味,一开包装就感觉出来了。而且下面全是碎的,是补上去的。”

640(5)

当时印尼同学的解释是,“大概是天气影响啊”blablabla,但还是同意退货的。but退货最好是交给下一次送货的司机这样比较方便。

640(6)

结果呢,这一拖可就没底了。先是毫无回应了一阵,被网友一催,印尼同学就说自己在一个信号很差的泰国小村庄blabla,收不到信息。

640(7)

再次联系上后,又说自己和老板跑业务呢,实在太忙了,网也不好…….

640(8)

最后再催,网友就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640(9)

 

据悲催的受害者说,“我今天去他ins评论,要他回我信息,结果他直接就给我拖进黑名单。然后为了防止我去他ins评论,直接给原来所有人可见,换成了必须关注才可以,还要申请关注审批的那种”。

网友也是倒霉了,买一次燕窝,看清了一个所谓的“老同学”。

后来几个同学说到这件事,网友才知道,受害者还不止他一个!以前班里还有个韩国同学,也在这个印尼同学那边买了劣质燕窝。

燕窝的具体真假、品相,我们也无法下定论。这篇文章只是想提醒广大网友,在东南亚到处有正规、或是朋友间推荐的、有良好口碑的燕窝售卖。毕竟燕窝不便宜,卖得放心,才能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