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知名院校学生被发现同性恋,家长受不了了

0
1789

从上周六(6月4号)刚结束的新加坡同性恋聚会活动(点击:直击新加坡同性恋大聚会,大胆去爱!)中,可以看出本地同性恋的阵营实在不小。最近,一对南洋理工学院(NYP)的同性恋学生,在学校厕所亲密时被人撞见,发到了同性恋论坛上。引起轩然大波!

640

上个月,一位匿名网友在本地某知名同性恋论坛上发帖说,“我在NYP学校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淋浴间有人说话。出于好奇,我就弯腰去看,结果发现两个男生在淋浴间里口交,他们也发现了我在看他们。如果你们碰巧也在这个论坛,以后还会在那个厕所做那样的事吗?”

640(2)

不料,一位NYP学生的家长看到了这则帖子,马上给学校发了一封邮件,希望学校能重视。邮件里面说,“我两个孩子都在南洋理工学院,这件事很令人担心。”

学校也回复,表示会跟进这件事情….

640(3)

网友们的反应有些出乎意料……

“这位家长为啥要潜伏在同性恋论坛呢?”

640

“有点儿好奇,这位“很关心的”家长在同性恋论坛干什么呢?”

640(4)

“不管什么性取向,他们本来就不应该在学校这种场合发生性行为。”

640(2)

“就算他们不是同性恋,也不能在公共场合有性行为吧。”

“同性恋又怎样?现在已经21世纪了好吗,大多数人思想都很开放的,没必要觉得有多病态。”

“这没啥与众不同的,恋爱自由嘛。”

“就做一对普通情侣嘛,女人和男人,然后有个小孩。男人和男人在一起能带给世界什么?”

“普通情侣可以生个小孩,同性恋生什么?艾滋?”

“咋就不去宾馆呢?”

640(3)

“我在南洋理工学院的礼堂和老花园那儿,也见过类似的事。”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