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认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兼职学位吗?

0
1600

在新加坡,不少想要工作之余继续进修的小伙伴都会去选择读一个兼职(part-time)学位。

但是,仍有不少打算回中国工作的小伙伴担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留服)会不会认证这种学位呢?

对于网友这个情况,我们特地去咨询了中留服。中留服给出的官方答复是,只要学历学位需符合新加坡教育部要求,中留服将不做额外限制。

中留服中心主要依据颁发国家(地区)及院校的相关法律或规定,按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评估办法》提供认证服务。

 

中留服中心提供认证服务的证书

(一)在国外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所获相应文凭证书;

(二)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办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学习所获相应国(境)外文凭证书;

(三)在台湾地区的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所获相应文凭证书。

(四)在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所获得相应文凭证书;

(五)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所获得相应文凭证书。

 

中留服中心不提供认证服务的证书

(一)参加各类培训或攻读其他不属于高等教育的课程所获得的证书;

(二)进修人员、访问学者的研究经历证明和博士后研究证明;

(三)国(境)外高等院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预科证明;

(四)国(境)外高等院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授予的荣誉称号和无相应学习或研究经历的荣誉学位证书;

(五)在中国境内违法或违规获取的国(境)外文凭证书;

(六)跨境远程学习方式的国(境)外文凭证书;

(七)国(境)外各类职业(执业)资格证书;

(八)其他经本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评估不在认证范围内的文凭证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