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型超市里的猪绞肉,竟有“塑料”?

0
1706

新加坡一网友在巨人超市购买一款猪绞肉,发现肉里面居然有塑料。

这位网友本来以为只是偶然事件,之后又去超市买了该产品,都发现相同的问题。之后,网友将此事po上网:

(翻译:总是在社交媒体上听说无良商家欺骗消费者的情况。这次,居然发生在了我们身上!在马林太Giant超市购买了猪绞肉。女佣第一次买的时候,大概下午3点,她在煮肉之后发现里面有塑料。我让她重新去超市,再买了这款产品,我们用视频记录了拆开包装的整个过程,千真万确,这款包装里也包含了同样的塑料!我们确实有高温煮肉,塑料没有融化依旧存在!女佣告诉我,下午三点多的时候,超市里还有很多这款产品,但是到了晚上八点多时,就只剩下两包了!太恶心了供应商。)

这款出现问题的产品是当天的冷冻猪绞肉折扣产品。右下角,还贴着Giant超市的标签。

很明显的塑料,有没有看到。

煮到锅里是这样子的…..

最恐怖的是,里面有很多较小的塑料片,即使在肉高温煮熟后,一些塑料还在肉上。容易发生误食。

上述图片源于Candy女士facebook

Giant超市卖出去的那么多同款“塑料猪绞肉”,会不会被误食,仔细一想,真的非常让人担心。

供应商中联食品,得知产品质量有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了Candy女士,道歉并解释了产品质量不合格原因。

这家公司是本地主要猪肉进口和分销商之一,除了这次出问题的“家家肉”品牌,还运营有cresswell等品牌。

原来,工作人员并没有发现包装用的透明塑料已经混入被密封进口冷冻肉中,质量检控人员也没有发现成品中隐藏的塑料。

Giant巨人超市和供应商Tiong Lian Food,现在已将有食品安全问题的产品紧急下架。

然而,这件事依旧引起了农粮兽医局的高度注意,针对这次“塑料猪绞肉”,已经开始展开进一步调查。

这已经不是新加坡猪肉包装第一次出问题了。由于新加坡猪肉全部都是进口,要特别注意包装是否破损的问题。

之前有网友反映,由于包装没密封好,Fair Price的猪肉买回来是这样子的…..

碰到包装可能破损的情况,即使标签显示没有过期,也不要轻易食用。

遇到食品问题,可以向新加坡农粮兽医局投诉。

热线电话:68052992

官网:http://www.ava.gov.sg/homepage

这个联系方式,大家要且用且珍惜。因为到明年4月份,这个政府部门就不存在了哟。明年4月1日,新加坡食品局正式成立,将接管主要的食品安全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