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奶器是炸弹?新加坡妈妈在德国机场被羞辱哭了

0
908

1月26日,一位新加坡妈妈在过境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时,被安检人员拦了下来。原因竟然是,这位妈妈没带小孩,怀疑她携带的吸奶器是炸弹!他们坚持只有现场挤出奶,才能证明她真的是哺乳期的妈妈。

640

▲大家觉得这像炸弹吗?

当时,这位新加坡妈妈准备前往巴黎,谁知竟因为包包里装了个吸奶器,在德国过境时受阻。

据这位妈妈回忆,她在解释了这就是个普通的吸奶器后,安检人员甩出了一连串质问,“你在哺乳期吗?你的小孩呢?在新加坡吗?”。最后,干脆扣了她的护照,让女警官把她带去小黑屋问话。

为了验证这位妈妈的话,女警要求她解开衣服扣子,亮出乳房给她检查,发现上面没有任何仪器,再次提出质疑。(看来这女警是真没生过孩子…)

新加坡妈妈赶紧解释,需要时把吸奶器放上去就行,乳房上不用留其它仪器。

640(2)

▲33岁的新加坡妈妈有2个孩子,分别是3岁和7个月大

最后,女警要她当场挤些奶给她看,才肯相信。出门在外,也许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位妈妈只能现场挤奶,证明自己说得都是实话。

走出小黑屋之前,新加坡妈妈告诉女警,不应该这样对待别人,换来的却是毫无抱歉之意的一句“好了,没事了,你走吧。” 走出小房间后,缓过神来的新加坡妈妈,开始痛哭,感觉自己被羞辱了!

事情发酵后,联邦警署介入调查,之后告诉BBC,女警的检查是必要的,并否认了让新加坡妈妈现场挤奶的控状。

但飞行专家表示,这种做法简直前所未有,用X光扫扫,再探测一下,就能知道吸奶器到底是不是炸弹了呀。

新加坡网友们也大都觉得很荒谬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