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新加坡樟宜机场: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0
3930

新加坡樟宜机场内有四个花园,分别是1号航站楼Terminal 1的仙人掌花园(Cactus Garden),2号航站楼Terminal 2的胡姬花园(Orchid Garden)和向日葵园(Sunflower Garden),3号航站楼Terminal 3的蝴蝶园(Butterfly Garden)。

除了1号航站楼的“仙人掌花园”没有去参观过以外,另外三个我们都已经参观过了,当中的向日葵园则是在这个月初才去的,这三个花园给我们的感觉都是一样 – 惊!艳!

知道新加坡有一个也是唯一的向日葵园时, 心中就很向往,可是这个向日葵园是设在机场离境与过境厅内的,闲人免进,除非有登机卡。半年前,买了回家乡的机票,当时知道会有机会使用2号航站楼Terminal 2时, 我就非常期待能够置身于那个传说中的向日葵园了,所以呢, 那天处理的登机手续,我就直接朝向日葵园奔去。

登机是在二楼,向日葵园其实是设在三楼户外。

当时接近中午时分,为了拍向日葵及让两个女儿在向日葵园中留影,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不惜让两个女儿忍受日晒。

看!朵朵盛开的向日葵如同一张张笑脸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640 640(2) 640(3) 640(4)

能够看到那么多朵黄色鲜艳的向日葵, 那真是一件令人感到欢乐与幸福的事情!

参观了这个向日葵花园后, 我才知道原来向日葵也有不一样的品种,一直以来我以为向日葵只有一种呢!

据说里面种植约三、四个品种的向日葵,多达500株来自中国、荷兰等地。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640(15)

对于有孩子的妈妈而言,只要身边的孩子能健康、快乐地长大,那就很幸福了!

正如,向日葵只要能看到太阳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640(16) 640(17) 640(18)

今年,樟宜机场再次扬威国际,第一次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咨询集团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冠军。这是樟宜机场第五次在这项年度评选中夺魁。与此同时,樟宜机场也获得“最佳休闲设施机场”这项殊荣。

樟宜机场不单只是机场,而是一个绝对能让旅客带来难忘回忆的一个旅游景点。

在樟宜机场根本不怕光阴虚度,在樟宜机场内等候搭飞机,原来可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6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