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再度瘫痪,新加坡领事馆紧急出动!

0
818

香港示威活动已经持续数月,目前仍未平息。

9月1日,示威者又涌入香港国际机场,阻挠来往车辆进出航班楼,导致机场的交通瘫痪,大批旅客滞留。

(以上两张图片来源:BBC)

为了帮助在港的新加坡人能顺利进出机场航站楼,新加坡驻港领事馆迅速派遣两位工作人员到香港机场抵达大厅,给有需要的新加坡旅客提供帮助。

领事馆将这两位工作人员的照片贴在了Facebook上,他们身着印有新加坡国旗和外交部字样的马甲,非常好辨认。
另外,如需紧急援助,可以拨打+852 25272212(办公时间)或者+852 94661251(工作时间以后)联系新加坡驻港总领事馆。
驻港领事馆的官方页面上也一直在更新香港机场最新交通状况。另外,领事馆还上载了一段视频,指示大家如何从机场抵达大厅走到乘车点,方便到港新加坡人能尽快离开机场。
网友在留言里报了平安,感谢新加坡驻港领事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及时援助,也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
目前,往返香港和新加坡的的航班已恢复正常。
但是,香港机场的临时禁制令并未解除,将来机场是否会有示威活动仍未可知。机场呼吁旅客预留充裕时间,也可以通过机场网页了解最新航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