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新加坡健康主题餐厅:【鸡蛋与浆果】Eggs & Berries

0
1651

新加坡眼2021年6月23日更新:这间餐厅已结业。

Eggs & Berries,顾名思义就是鸡蛋与浆果,可想而知是个吃早餐的地方。不过,餐馆其实是全日营业的,让你一天到晚,任何时段都能点用一般只在早餐时间供应的鸡蛋菜式。

 

640

餐馆主打的是美式经典菜肴,走健康路线。师傅只用橄榄油与海盐提味,所有酱料都是餐馆里自行调制,不使用味精或其他添加调味。

餐馆最近翻新菜单,推出多道新菜邀请媒体试吃。试菜当天是在Changi City Point的店面,抵达时停车场爆满,周遭都是陌生建筑,绕到博览中心有点迷路,终于抵达时迟到慌张,坐下来餐桌上已经摆了一道鸡蛋,大口享用,非常的抚慰人心,这就是所谓的comfort food吧。

640(2)

这家餐馆的鸡蛋类选项依然最出色,我最喜欢的是Eggs Florentine($13.90),一刀切下,流淌的蛋黄拌着蛋白与乳酪,蘸着面包,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早餐。

640(3)

另一道鸡蛋试了Basil & Prosciutto di Parma Omelette($13.90),煎蛋搭配罗勒、番茄、火腿,还搭配一片土司面包。

除了鸡蛋类,新菜单上也增添了其他选项,推出更多面食类,迎合家庭式客户的需求。当天品尝的是Frutti Di Mare($15.90)番茄海鲜意面,用料有虾、贻贝、墨鱼等等。

640(4)

搭配的小菜也是海鲜类的Fisherman Basket($16.90),包括油炸的鱼片、虾子、墨鱼、薯片等等,可选择两种蘸酱。

640(5)

简简单单的菜式,午餐时段餐馆里却是人潮满满啊。

Eggs & Berries
1. Changi City Point
地址:5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01-37/38 Singapore 486038
2. Westgate
地址:3 Gateway Drive #02-06 Singapore 608532

(感谢作者@kongling黄匡宁授权分享。更多美食相关资讯请访问 http://eatzasmallworld.blogspot.sg/ 小小食界,美味无限,与有缘人同享。)

关键词:Eggs & Berries,新加坡美食推荐,新加坡健康主题餐厅,鸡蛋与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