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山为讨160块债,买了把刀,结果自己缝了30针

0
1067

新加坡一名厨师在马来西亚新山夜店前苦等三天讨债,特地买了把刀给自己壮胆,结果却遭欠债者及其同伙围殴,差点被打死!这……到底是讨债的太怂,还是欠债的太猛?

0

这事儿发生在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光天化日之下打人诶!),44岁的新加坡西餐厨师冯师傅,被发现倒卧在马来西亚新山大丰花园一家夜店前的马路中央,鲜血直流。(画面太血腥,胆小的请迅速滑过)

640

冯师傅虽然在新加坡工作,但经常去新山玩儿,八个月前到大丰花园一带的娱乐场所赌博时,认识了一群“朋友”。冯师傅有时赢了钱心情也好,经常大方借钱给那些“朋友”,每次借个二三十块,看着不多,但几个月下来,其中一位“朋友”就已经向他借了500令吉(约160新币)。

6402

上周五,冯师傅又跑到新山去玩。可就在上周末,他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担心没钱吃饭,又没钱回新加坡,就想着找欠他钱的“朋友”拿回点钱用用。谁知过程中两人莫名其妙地就吵了起来,“朋友”更是放下狠话“我吃定你了!”

冯师傅一听这句话也怒了(这怒点也是很莫名其妙)!一言不合之下,他用10令吉(约3新币)买了把刀,准备到到“朋友”常去的夜店堵他。(等等,冯师傅钱包不是被偷了吗?还有啊,被打成那样难道是因为刀太便宜,质量太差劲,毫无攻击性可言?)

6403

苦等三天后,冯师傅昨天早上在夜店外把“朋友”逮了个正着(嗯,看结果也可以说是冯师傅被逮了个正着)。冯师傅持刀上前对峙,对方见到他后,从停在夜店前的车上拿出棒球棒,叫了另外两人一起围殴他。(这……你叫只猜中开头的冯师傅如何反应嘛……)

厨师被围殴的视频随后在网上曝光,视频中,他和三名男子扭打成一团,穿黑衣的男子,双手抄起球棒想他打去,冯师傅尝试反抗,但寡不敌众。(刀呢?刀为什么开场亮相了一下就没再出场了?)

 

02

三名男子见冯师傅浴血倒地后, 转身就开车淘宝了。冯师傅事后表示,他当时四肢无力,根本没法站起来,还可以感觉到后脑的血一直不停流!(估计冯师傅的心也在淌血,早知道就买30块钱的刀了!阿西吧!)

冯师傅被送到医院后,因为伤口较大,后脑被缝了30多针,左肩和右手也有受伤,右手甚至一度抬不起来。他昨天一整天都没办法进食喝水,只能靠输液补充水分。

6404

冯师傅这次到新山五六天,也真是够倒霉的,先是丢了手机,买了新手机钱包又丢了,向人追债追不到,还被打伤入院。躺在病床上的他,一分钱都没有,还不知道要如何回新加坡。

6405

 

▲冯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