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公民,苦苦等了15个月,结果却被拒了…….

2
17670

在新加坡申请PR&公民,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有网友反映申请新加坡公民,苦苦等了15个月后却被!拒!了!

(送你一首凉凉)

有人说,被拒很正常:


神武应无恙:

别巨婴了,为什么要早一点拒绝你?ica有权做对你的申请任何时间做任何决定,新加坡多你一个不多

Likeyoua:

申请的人太多没轮到你,早轮到,估计也早拒了,这个看法OK不?

小云儿的world:

公民不易申请 我朋友申请了好几年才终于批准

馨伊70450:

之前不是有一个新闻讲一个女的27年后才拿到Pink IC 吗。

也有网友认为,没必要换国籍:


Bob__Zhang:

现在祖国那么强大还移什么民。PR 就好了。 你会后悔的,至少100年后,你后代会骂你

也有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Tara朵含:

弱弱地说一句,我申请了三次公民,前两次都是五个月批,结果我给ICA拒了… 到了第三次,申请时递交材料时,Officer问我你真的想加入新加坡国籍吗?我说是的…他似信非信…我当时还有点忐忑,结果运气还挺好的,三个月就批了。去appeal一下吧,我觉得能pending15个月。说明还是有希望的。然后再给ICA写封信,祝你好运!

噜噜瘦到85斤:

我还在等第十三个月了…

马鑫莫麻达:

你是我知道第一个公民被拒的,无知了,我以为PR卡公民就不卡了呢,加油再接再厉!

一整颗西兰花:

去给我爸续入境签证、officer来了一句、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入籍!

相关阅读:

2 意见

  1. IASG 的Elieen 服务态度很好我在她的公司办理PR。等了才不多5个月政府就批下来了。我自己申请两次都没通过,看似申请简单但是要被政府选中非常难。我来这里留言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以为自己申请或自己在网站看别人的意见就以为现在只要要网上提交就会拿到。最好是找专业的人来帮你,花一点钱申请,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那么多资料要准备。Iasg 是公司名字,Elieen 是我的顾问。 我看到有人留言说他们的公司很好,我真的体验过。非常推荐给大家。这是她的号码: 98156162 可以和她预约时间讨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