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妆博主发素颜视频,结果引来网友大骂

0
2123

最近,一名新加坡的美妆博主被骂了!原因是她在一集“每日妆容”的视频里,露出了素颜…. 网友们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大骂“你不化妆,真是太丑了!”,“简直就像扭曲的大妈脸!”

然而,这件事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让结局变得很暖心…..\

640

6月3日,新加坡美妆博主 Nicole Choo,在网上发布了她最新的“每日妆容” ~ 到目前为止,这篇妆容视频的观看率已经达到10万啦!

640(2)

既然是妆容教学,那就是从头化起,免不了把素颜展现出来。可是,很多网友在看完视频后,就像看到狐狸露出的小尾巴一样,揪着人家素颜“丑”的小把柄,就是不肯放….

640(3)

▲(素颜的Nicole Choo)

一开始,视频下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真的是丑哭了…”

640

“不化妆丑的吓死人了”

640(2)

“简直就是扭曲的大妈脸”,“长成这样,根本不用做这个视频了啊”

640(4)

就在Nicole Choo 快被这些“键盘侠”的恶评淹没时,转折出现了~

一位网友终于对这些评论看不下去了,发出一段文字,力挺Nicole Choo!

640(3)

这位网友说,“我是个男生,我想对那为那些满口恶言的人道歉。新加坡人太难取悦了,化了妆,有问题,卸了妆,还是有问题。

都跑去议论别人的长相,而不是内在。你可以对她没兴趣,大家也没逼着你去跟她结婚,但这不能成为辱骂别人的理由。

键盘侠们在网络上肆意辱骂别人,在现实生活中,连话都不会跟别人讲。父母把你们拉扯这么大,不是让你们干这些的吗。成熟一点,对别人最重一点。

再说了,Nicole Choo一点也不丑,你可以说我眼瞎,但如果一个女孩因为长相被侮辱,我宁愿被叫成瞎子。没人会和她们一样感同身受。”

Nicole Choo 非常感动,也写下了很多感谢与祝福的话…

640(5)

就这样,温暖的一幕出现了,本来全是恶评的留言,都变成了鼓励与赞美~

“你很棒!”

640(4)

“你化妆好厉害!”

640(5)

“你不化妆也很美~”

“很好啊,继续加油~”

640(6)

“你没有化妆时,真的也很美~~”

640(7)

Nicole Choo ~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