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毒打14岁男孩,只因几颗鸡蛋…

0
1182

8月9日新加坡国庆当天,武吉班让有一名14岁的男孩被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毒打,就因为熊孩子恶作剧,朝这名男子的女儿扔了几颗鸡蛋。

640

事情发生在武吉班让岗沙路大牌115号组屋楼下的游乐场。国庆当天,一位名叫卡玛的男子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来这里探亲访友。大人们在楼上聊天叙旧,女儿则由妈妈陪着在楼下游乐场玩耍。

突然,卡玛的妻子激动地跑来告诉他,后面3楼有一个男孩在拿鸡蛋砸他们的女儿。

尽管鸡蛋并没有砸到女儿,震怒的卡玛还是马上去找男生算账,准备好好教训一番。抓到男孩后,他对男孩拳打脚踢,用膝盖顶他的肚子,还抓起男孩的头发把他的头往走廊的墙上撞….

640(2)

打完之后,卡玛还不解气。他把男孩拖到楼下游乐场,让自己的两个女儿分别打这个男生巴掌,算是报仇。两个女孩很害怕,不愿意下手。“恨铁不成钢”的卡玛还鼓励说打了会有奖励。

男孩大哭,路过的居民看到后,为他叫了救护车。

640(3)

最名,卡玛因蓄意伤人和欺骗罪,被判3个月的监禁。

网友们纷纷指责这名男子奇葩的惩罚和教育方式:

 

640

“可怜的男孩,他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碰鸡蛋了…”

640(2)

“哎哟!就算男孩有错也不能使用暴力啊!警告他下次不要再这样就好了。卡玛先生,你怎么不杀了他?更差劲的是,还叫自己的女儿打回去报仇。你就这样教育自己的女儿吗?总有一天,你的女儿也会学习你的行为,这样对待别人!可悲!”

640(3)

“他的确有错,但如果你看到自己爱的人受到类似的对待,你会告诉他们,‘等着,我要报警!’或者‘我会告你的’?如果是你十分在乎的,很多人可能都会做出相似的行为。

640(4)

 

“希望这件事能给男孩上一课吧,下次不要再这样恶作剧了。虽然这是父母爱自己的小孩并保护他们的行为,但惩罚却用错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