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华使馆组织摄影比赛,纪念建交25周年

0
773

640

1.作为新中两国建交2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新加坡使馆正在组织一次摄影比赛,以求获得反映新中两国友谊与合作的照片。此次摄影大赛的主题是“新中合作25周年”。我们正在寻找新加坡和中国人民眼中最能反映新中友谊与合作的画面。新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源远流长,新中两国的合作遍及中国的各个地区和各个行业,包括中国的日常生活、学校、工作场所、商业领域。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希望提高两国人民的合作意识,并让新加坡人和中国朋友们更积极地参与我们的庆祝活动。

2.此次比赛面向新加坡公民和中国公民。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三张作品,作品的参赛资格将根据主题和创意的相关度来评判。入围作品将由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五位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最终将筛选十二张获奖作品。冠军得主将获得从中国往返新加坡的酷航公司商务舱机票。两名亚军得主将各获得一套新加坡珍藏品。所有十二张得奖作品将汇编成一本珍藏明信片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表。获奖者均将获得获奖证书和一套获奖明信片。

投稿指南

– 投稿截止时间为东八区时间2015年4月15日11:59PM,请在截止时间前将作品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 投稿人最多可发送三张JPEG格式照片。

– 每张照片分辨率不小于8万像素,大小不超过10MB。(照片长边不超过4100px,300dpi)

请按以下要求为文件命名:

* 证件姓名_作品标题.JPG

* 如:Doe Boon Hwee John_Morning Exercise.JPG

* 如:陈宙_长城.JPG

– 同时请包含以下内容:

* 参赛者姓名

* 电话号码

* 地址

* Email

* 1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中英文均可)

– 提供信息不完整者将无法入选。参赛作品须为尚未发表的自创作品。评审人员及新加坡驻华使领馆的员工没有参赛资格。

– 作品提交后,组织方将有权利通过纸质媒体、广播和/或电子媒体发表作品,无需获得参赛者同意或支付费用。作品发表时将为参赛者署名。

– 组织方保留修改比赛奖项和规则的权利。

(新加坡驻华使馆授权新加坡眼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