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总裁上亿新加坡豪宅交易告吹 惊爆更多内幕

0
1215
2016年轰动一时的“ezubao”金额诈骗案,当时牵连中国投资人90余万人,500亿人民币!折合100亿新币!!!

ezubao美女总裁张敏早在2015年计划投资2380万新币在圣淘沙购买豪宅,当时她已支付了119万新币定金。结果在2016年,诈骗案曝光,当年2月张敏在中国被捕,导致豪宅交易最终没有全部完成。

这个案件最近有了新的进展。警方指出,当时协助张敏购房的律师和房产经纪人涉嫌犯下未举报可疑交易罪,昨天被控告上法庭。

法院控状显示,涉案的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在明知张敏购买房产款项为赃款的情况下,不仅协助她,还不举报这起交易。

目前这两个人还没考虑好是否要认罪,已获得批准1.5万新币保释外出,12月将对这两人继续过堂审问。

案件中的豪宅位于圣淘沙升涛湾(Sentosa Cove),是一栋占地800平方米的洋房,对新加坡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外国人是不可以买新加坡有地产业的——但是,升淘湾是不多的例外。当然这边的房产单套也价值不菲,动辄过亿人民币。

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被骗,主要还是来源于投资者被9%-14.6%的高年化收益率吸引。因项目虚假,ezubao投资款绝大多数并未流向项目公司。投资款除少部分用于支付投资者本息外,大部分被头目人物所占用。

张敏能够一口气拿出119万新币购买豪宅,想必这些款项都是从普通老百姓剥削来的血汗钱,这是典型的旁氏骗局。

前段时间新加坡也出现庞氏骗局,一个女房产经纪人,以高回报为饵,在她工作的10年当中,欺骗超过100人投资豪华房地产,涉嫌金额高达6000万新币,答应投资者的回报率高达30%,结果最终被告上国家法院。

这些庞氏骗局的头目真的应证了中国那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在此也是提醒小伙伴,庞氏骗局的手段一般都是以高回报率、低门槛、好项目来诱惑投资者,拆东墙补西墙,空手套白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