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证不注销就回国,小心以后再也进不来新加坡

1
5387

640

WangJMing-:我也是这情况…放假回国然后就再也没回去,学生证还在我抽屉里扔着,我也担心以后办旅游签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部分网友明确表示不会受影响:


Joan爱伊萨卡:不会,学生签证是自动注销的。

Swvvv:完全没有影响。

再胖吃五斤屎:没关系的,自动取消。

Yoku_Samg:学生签自动cancel,但是感觉你要去ICA退卡。不会影响签证

jaopitjoaigjnorapidhg:自动注销,但要把学生卡自己寄回ica

其他网友做法不一:


谢昏昏Fernfeng:我之前的学生证还偷偷保留着呢。

LTTOK:我之前就没有取消直接回去,现在又回来,这个看ICA审批人员的心情

长腿柯基_i:不懂 但是学生签证好像必须去ica取消的样子….我回国的朋友都取消了的

寻觅coffee:学生签证不是要等到学校给你白卡才能走吗?给了你白卡貌似就是已经注销掉了。我是这样的。

Alpacallamas:可以在机场取消,过关的时候跟机场人员说一下,他会带你去登记,但这个做法是不太对的。

MissLi小妍:毫无影响,表示今年五月份回国时没注销,八月份回来也没还学生证 办了个旅游签就回来了 SPASS 上班中。

建议留学生完成学业回国时 ,还是要提前办理好相关退学手续,按照指定的学生证注销方法操作。

准备好相关资料,到移民局官网Student’s Pass项直接下载学生证注销申请信,(嫌这样麻烦的,也可以去ICA现场拿表)

640

申请表要填的内容主要有这些:

6402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