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生加入“黑帮”后又反悔,竟惨遭毒手

0
1424

这个话题有些沉重。一个14岁的男生,原本应是好学向上的阳光少年,因一念之差加入私会党。等他醒悟过来,想要退出这个标榜朋友义气的组织时,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七个少年党员,把他当“人肉沙包”,拳打脚踢了45分钟,以示惩罚。怎么,想反抗想报警?门也没有,只有出手更狠!

0

▲示意图,没有最狠,只有更狠

终于被打到吐血不止,几个少年党员才不甘愿地停手。14岁男生被送进医院救治,发现头部受伤出血、脸部骨折、急性肾损伤及尿出血等一连串健康问题,光加护病房就住了整整一周。

这起群殴事件,于今年1月14日发生在新加坡西部的武吉巴督地区。涉案七名少年党员中的六人,年龄都还不到16岁。根据新加坡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令,未满6岁的涉案者,个人资料将被保密,因此我们没法得到他们和14岁受害者的更多详情。

七人中一位年满16岁的私会党员,就读于工艺教育西区学院的林永伟,则被控上国家法院。他一共面对七项控状。他已认下其中的三项指控,包括纠众闹事和偷窃罪等。

640

▲坐落在蔡厝港的工艺教育西区学院

一般我们提到私会党,第一反应可能会是邻国马来西亚。当地报章就曾报道,私会党在Facebook上公然招兵买马。

640(2)

以为新加坡没有私会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2010年10月,一个名叫黄伟杰的理工学院生,和另两名朋友到位于巴西立的Downtown East购物中心吃晚餐。可能是他一直有在打量一个满身都是文身的年轻人吧,就惹来杀身之祸。

后来他在出了餐厅后,遭到对方在内5名恶汉的追杀,他在慌乱中误把玻璃当入口处,结果晕头转向,虚弱瘫在地上。

恶汉可没就此饶了他,追上后即用菜刀在他的背部、小腿和手臂等处狠狠砍了五六刀。其中砍在颈上的那一刀,直接砍断了他的大动脉,导致他因失血过多死亡。据知,恶汉逞凶后,还高喊“369”的党号。

640(3)

 

▲当年命案现场

犹记当年黄姓青年的爸爸在他的灵堂上,就有提到,他从来不知道看来斯文听话的孩子,会和私会党有什么瓜葛。哎,好端端一条生命,就这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