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察叔叔,解救被困树上萌猫,长太帅确实不适合抓坏人

0
2373

640

新加坡两名警察叔叔救喵星人的照片火了~火的原因一是因为,喵星人好萌乖!原因二是因为,警察叔叔为何这么帅……(重点错了喂)

19岁的猫主人娜迪亚在去年11月22日发现养了三年的爱猫失踪,她在家附近苦苦寻找,终于在24日在Woodlands Avenue 9附近的一棵树上发现了猫咪,但树木高达6层楼,猫咪也害怕地困在上面,不敢下来。娜迪亚心急地四处打电话,总共向10个单位求助,却没有人可以帮助她,其中一家动保团体则表示需要1500新加坡币(约7000人民币)。

心急如焚的娜迪亚最后联络到两名帅哥警察,分别为警署警长谢福荣(24岁)和他的伙伴费祖(22岁)。谢福荣表示,他也曾打电话请其他单位支援都遭拒绝,但他们不想放弃,决定和同事费祖亲自出马,还有附近10多位居民也自愿前来帮忙。两人首先借了一条30公尺长的软水管,希望绑着大树摇晃时,让猫咪松开爪子,其他居民一起拿着被单和窗帘,准备接着掉下来的猫咪。

不过“水管计划”并未成功,两位警察改向请求6楼一住户往树上洒水,猫咪终于顺利跳下来。娜迪亚赶紧抱起猫咪,检查它的状况,并给这只饿了整整两天的小家伙喂食,感动地喜极而泣。

640(2)

两名员警救猫的事迹被PO上网后,因见义勇为的行动和帅气外表,瞬间被网友们赞爆!还有女性网友表示“对不起重点放错,但猫咪好像已经不重要了。”“好帅啊!我也希望自己是那只猫!”更有人打探两警察是否单身,可惜其中询问度最高的警长谢福荣已在去年9月结婚,网友心碎~

640(3)

“对不起重点放错,但猫咪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新加坡微博网友评论:

MeowMeow_赫本:请叫我活雷锋 右边的ins :bendamme。目测已经结婚

Rozanala:应该叫他演“警徽天职”,比715帅多了!

菓小菓:已婚好心塞

EchogoSahara:难道我在的时候视力不佳吗?跟警察局交手的时候怎么见到的都是大叔,哭暈

Librajolie管小姐:这脸一看就是不适合抓贼

Chem郑忙狗:警察叔叔你还缺猫吗?学化学的那种

(新闻来源: ETTODAY)

关键词:新加坡警察叔叔,新加坡警察,警察长太帅确实不适合抓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