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频直播App爆红新加坡,竟成少女裸聊色情平台

2
37563

最近,一款名为“Bigo Live”的软件征服了新加坡青少年,风靡全岛,少女直播时被要求裸露身体,跳性感舞蹈。

640

这款直播应用,利用帅哥美女直播吸睛,粉丝在直播送礼物,虚拟钻石,直升飞机,豪宅等等。礼物不白送,美女直播定会献上热辣表演,身穿暴露的衣服,展示诱惑的身姿,甚至跳起性感舞蹈。色情刺激的内容,吸引了很多粉丝。

青少年容易被误导和诱惑,觉得成为“网红主播”能够引人注目,大大满足虚荣心,还可以赚钱,都争相加入直播当中。被很多居心不良的粉丝诱惑,赞美,就出卖了色相,赚取礼物换成“豆币”,达到6,700豆币就可以提取现金,210豆币就是约1美金。对于很多年轻人,这可是极大的诱惑。

6402

这不就有本地少女直播时,被粉丝赞美了容貌,没了戒心,又让礼物一诱惑,就把镜头下移,展示了自己穿吊带紧身裙的身上体,这时候就有粉丝用高额的礼物要求主播换上更为暴露的衣服……

个别青少年不考虑后果,只着眼于眼前的利诱,使得这个app变有点危险。因为很有可能为了更多的利益,就给出自己的联络方式甚至约会见面,这简直给居心叵测的人提供了一个随意挑选目标的大平台呀。

6403

说到这里,好多人可能还不知道“Bigo Live”是什么。它其实是一款手机上的视频直播类流媒体应用,有点像美国大热的直播软件“Periscope”,中国的“YY直播”,“一直播”等,是现在正流行的大热应用。

全面开放的平台,在尽情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要面对陌生人的各种评论。这就出现了很多网络施暴者,年轻的女主播被粗暴的要求表演跳舞并且脱衣展示自己的身体就算了,还被侮辱是“slut(荡妇,母狗),就连小学生也不放过,被不堪的字眼侮辱还被种族歧视,嘲笑孩子的肤色。

引发了这么多问题,但是Bigo Live仍位居榜首数日,一直也没有落下前五名。

Bigo Live由中国广州的互联网公司“YY欢聚时代”研发,主打东南亚市场。该公司旗下的YY直播是中国最火的视频直播app。

6404

不过,有新加坡用户拿“豆币”提取现金时发现,只有印尼和泰国的户头才能操作,持有新加坡银行户头的用户无法提取现金。而这间公司的官方联络方式无人应答,注册的地址也人去楼空。

6405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