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嫁给新加坡大叔,拿PR后竟接来前夫同住

0
1620

中国一女子被疑骗新加坡人结婚,以换取永久居住权,之后竟将居住在中国的前夫接到新加坡生活,终被起诉离婚……

 

640

故事是这样的:

新加坡安哥,现年70岁……老安哥了。只不过他的人生,可算是非常的狗血!

1994年,48岁的安哥,离异并带着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儿子一起生活。

那年,安哥遇上了同样已经离异的30岁女主。犹如天雷勾动地火般,几个月后就领证结婚了,是的,他们闪婚!

一切都挺美好,安哥也帮妻子申请了PR(永久居住权)。

640(2)

但,拿到PR后,一切都变了……

他们结婚不到半年的时间,妻子先是把同前夫生的女儿接来新加坡住,爱女心切,安哥OK!毕竟他也养着和前妻的三个儿子。之后接爸妈过来,也OK!这很孝顺!

可她最后竟然把前夫也接来新加坡,还一起开了公司,这……

安哥不知道是鬼迷了心窍还是对女主真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婆和前夫在自家相会也不吭声……之后更是默许他们携手“浪迹天涯”——妻子和前夫带爸妈女儿一起出去租房子住了……

640(3)

(仿佛看见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原……)

不过,之后由于公司效益不好,妻子还是回来了……2000年,她带女儿去中国治病,又走了。结果孩子没治好死了,她就一个人又回来了……反反复复。

只是,这故事的转折有点快——过了一段时间,妻子说怀孕了,并称孩子是安哥的,但安哥坚持认为不可能。

2002年,是的,妻子又走了……跑回中国生孩子去了……之后又一个人跑回来和安哥生活……不过悲催的安哥一直觉得,这孩子可能真不是他的……

 

640(4)

打那之后,生意越来越不好,妻子欠了一大笔债务。那段时间,要债的各种骚扰安哥和他的儿子……

2007年,妻子因为触犯移民法令离开新加坡,至此,他俩再也没见过面。

而这位安哥也终于在沉寂19年后爆发了——申请离婚,要求法庭下令让妻子将组屋部分拥有权转让给他。

 

640(5)

不过,你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图样图森破……

妻子接到离婚申诉后,演起了苦情戏码——我是个好太太!我给家里贡献了那么那么多!我要36万元的赡养费!!我没有骗身份!!我拿PR是丈夫为了让我出去方便找工作以贴补家用!!

大人!民女冤枉啊!!!

640(6)

 

可她,却绝口不提前夫的事儿……

最后,法官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终判大叔支付2万4000元的赡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