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些冰淇淋“限时出售”,竟是因为禁酒令?

0
1044

新加坡一名网友发文说,便利店里的冰淇淋居然不让买了~~

冰淇淋都不让吃,还有没有“王法”了?!宝宝这种冰淇淋脑残粉怎么能忍。

看清推文图片的文字才知道,只是其中一款冰淇淋写着10.30pm-7.00am之间不再出售。

(图片来自FB/Clinton Carnegie)

等一等,这个时间怎么这么熟悉~~不就是新加坡禁酒令的时间嘛(每天晚上10.30到早上7.00之间,超市不让卖酒),可是这跟冰淇淋有毛关系!

再仔细看看,发现冰淇淋上面写着,Udders品牌的朗姆酒葡萄干口味,左边的贴纸标明3.9%的酒精度,冥冥之中我仿佛get到什么,得到了这一同款表情。

原来是含酒精的冰淇淋。翻看评论,果不其然,网友们开启了吐槽模式~~

(我要吃多少冰淇淋才能醉,我想试验一下)

(你应该担心得糖尿病而不是喝醉)

(我要带上我的“哑伞”,今天外面太蠢了)

不过Udders公司创始人回应,这款朗姆酒葡萄干口味是特别研制的,是市面上酒精含量最高的冰淇淋,吃三球冰淇淋就相当于喝了一罐啤酒。

职总平价超市也宣布,部分酒精含量超过0.5%的Udders冰淇淋,将根据禁酒令规定限时销售。除了上面的口味,被限售的还有提拉米苏(含3.8%酒精)、红酒树莓(含3.5%酒精),酒精黑巧克力(含2.7%酒精)三种口味。

(Udders提拉米苏口味冰淇淋)

看来新加坡是要把禁酒令贯彻到底。但是,这条路还任重道远,因为在中国就曾有人吃了几只醉虾就被查出酒驾。

甚至晚餐只吃了腐乳和粥,也被查出酒驾,原因是腐乳里加了酒精,以后会不会十点半之后不让卖腐乳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身边的“炸弹”,不然一不小心就变成酒驾了~~

让我拿出珍藏的酒心巧克力,压压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