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 | 入境新加坡到底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

0
33566

春节临近,很多网友都想从中国带来好吃的,在新加坡也能回味中国家乡味。入境新加坡,到底什么可以带,什么不能带?新加坡眼根据新加坡农粮兽医局官网信息,翻译整理本文,分享给大家,以免发生好不容易带来好吃的却被没收的惨剧。

带吃的进新加坡

640

首先我们来看看肉类:

可带某些国家地区的牛羊猪鸡肉,但可惜这些国家里,不包括中国。

腊肠,牛肉干,猪肉脯,再见!

640(2)

海鲜:

可以从中国带来鱼类(最多5KG)和冷冻熟虾蟹(最多2KG)。

640(3)

蔬果:

可以从中国带合理数量自己吃的蔬果。不用申请许可证。

640(4)

蛋类:

每人最多30个,但是不可以带中国的蛋。

加工食品:

5KG以内,100新币以内。加工食品指芝士、饮料、面粉、麦片、薯片这一类食物,不包括肉类鱼类蔬果。

再次向中国产的腊肠,牛肉干,猪肉脯说再见!

640(5)

(注:以上是新加坡官方规定,有的网友带进来没有被查,也有的网友背了一大书包火腿肠被扣押在海关,被查与否比较随机,大家自行衡量)

难道我们就要这么和腊肠牛肉干说再见吗?!不是的!

我们可以找物流公司转运进来嘛!!!

640(6)

SGSHOP,什么鸡爪腊肠就靠它了!

http://www.sgshop.com/

中国-新加坡收费标准:

经济空运:3新币/500g,3-5工作日到货,适合无敏感品需要空运的情况。

特殊空运:5新币/500g,3-5工作日到货,适合有敏感品需要转运的情况。

海运:2新币/500g,8-12工作日到货,基本什么都可以运。

经济海运:0.9新币起/500g,12-16工作日到货,适合运大件物品。

注:

*敏感品:食品、化妆品、液体、隐形眼镜等都属于敏感品。名牌属于敏感品。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商品是否属于敏感品,请与客服联系。

*当体积重量大于实际称重时,收费将以体积重为准。

关键词:入境新加坡到底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