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准新郎没钱给父母治病,竟去抢劫7旬老人!

0
678

准新郎因为意外丢掉工作,没钱给父母治病,竟想出歪招:抢劫老人项链……

2016年3月,25岁的左飞克因为脚踝受伤,被自己任职的物流公司辞退。当时,他面临结婚的压力,家里的父亲又患有肺结核需要长期治疗,母亲则有高血压、脊椎病,雪上加霜的是,他还有个3岁的侄女要照顾,生活费也由他支付。手头吃紧的状况下,阿左居然铤而走险,出门打劫!

而且,他打劫的对象,都是老人!

2016年6月11日,阿左盯上了第一个受害人:78岁的卓奶奶。当时,卓奶奶刚买了东西从超市回来,而阿左则跟着她进了电梯。到了8楼,卓奶奶正要走出电梯,阿左就在此时动手!卓奶奶的脖子上戴着金项链,上面挂着一枚玉坠,阿左拖住卓奶奶的手臂,就强行往下拽项链。卓奶奶自然拼命挣扎,金项链应声而断,玉坠则掉在地上。

▲示意图

之后,阿左更是一把将卓奶奶推倒在地,捡起玉牌、抓着项链就逃!当时,卓奶奶的脖子、手臂都疼得不行,但是,那枚玉坠,是她因癌症去世二十多年的女儿留给她的!

当年,这个玉坠值2000新币,不算非常昂贵,但是这对于卓奶奶来说,是女儿留给她的唯一纪念。

▲卓奶奶当时被抢的玉坠

想到这里,卓奶奶鼓起勇气,觉得“拼了老命也要抓住他”,足足追了8层楼,一边跑一边大喊捉贼,然而体力不如人,阿左还是逃跑了。

更可恶的是,当晚阿左还在另一栋组屋,用相同的方式抢劫了另一名老妇人的金项链。

直到当天的半夜,阿左才在逃窜时被警方逮捕。时隔一年,犯下两重抢劫罪的阿左被判2年3个月的监禁,同时被鞭6下。

因为自己没钱给父母治病,却去抢劫、伤害别人的父母,实在是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