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酒吧楼上竟然发现人头?!

0
802

新加坡大大小小的美术馆无数。

但Parkview museum的这场名为“令人不安的叙事”的展绝对算得上近期最特别的展览。

人头

33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造出富有诗意,却又充满费解神秘的作品,来揭示日常表层之下令人不安与阴暗可怖的一面。

“令人不安的叙事”

从踏进馆内的那刻便让人感到一丝诡异,但是却又忍不住被眼前的猎奇吸引,更想一探究竟。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展不会像其他热门展览一样多人,无论是想认真看展还是拍照都非常合适。

整个展馆就像一个没有文字的剧场,以“游历”的方式沉入其中。

人头

虽然没有真实的生命在死亡,但雕塑的“人头”在展台上,用“陈列”这个词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触目惊心。

建议下午五六点来 看完可以直接去隔壁的mr.stork天台酒吧或楼下的ATLAS Bar小酌哦~

展览主题:Disturbing Narratives

时间:2019.6.27 – 2020.2.8  周一至周六12:00-19:00

地址:The Parkview Museum

600 North Bridge Rd, Level 3 百威广场 Singapore 188778

价格:免费

(图文:微博网友Jam_And_Trea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