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加坡3年的惊人变化,瞬间秒杀所有延时摄影!

0
993

这两天,一段记录新加坡城市风貌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部用了3年时间拍摄、制作的延时摄影,瞬间秒杀所有新加坡风景宣传片!待会儿你看看作者是谁就服了!

这个名叫Lion City II(狮城2)的唯美视频,是生活在新加坡的澳大利亚著名新锐摄影师Keith Loutit 的作品。吸睛的视频,配上优美生动的音乐,实在是不服不行啊……

Keith Loutit 说,“当我们在某个时间,路过某一景观时,感觉它们是静止的。但它们当然是在不断变化的,这个视频就是要记录、展现出这些它们的变化。”

640

这个看似用了慢镜头处理的视频,其实是用上万张照片做出来,再把一张张照片连续快速地播放,也因此保证了视频本身的画质。

这次视频的第一个镜头,是Keith Loutit 在2013年1月拍摄的。同年1月到5月,他又做了大量的地形勘察。正式开拍到完成,是2013年6月到2016年6月,整整耗时3年!

最多人关注的部分,要数影片中锦茂组屋(Ghim Moh)的拆除现场了(大约在影片1分40秒)~  为了拍下整个拆除过程,Keith Loutit 可是下足了功夫,拍了整整43次!

640(2)

为什么视频名字叫“狮城2”呢?其实Keith Loutit早在2012年,就用同样手法拍过一部新加坡的视频,名叫Lion City(狮城),所以这次算是续集把。当时他就用了35000张照片,视频播出后火得一塌糊涂,据说没看过的新加坡人不多~

来看看Keith Loutit 拍摄的其他“小人国”作品吧~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