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新加坡女生偷盗被抓后,在警卫室玩自拍

0
1697

新加坡的小青年们又闯祸了!这次是两位女生, 她们在曼谷商场里偷了东西被抓之后,不仅不知悔改,还在警卫室里嘻嘻哈哈的和赃物各种拍照!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是拾金不昧呢……

这两位的“卓越”事迹一发出来,就在网络上疯传!两位女生还被网友们各种人肉,现在网上评论都炸开锅了!

640

这事儿发生在16日,新加坡的两位女生,一起在铂金時尚商场(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购物”~ 在商场4楼的一家店铺里,两位女生顺走了几大袋子的衣服和现金….

偷完东西,两人走的很淡定的样子,隐约中还能看见一丝笑意,心理素质不错….

640(2)

大概12点45 的时候,两位女生从商场里走出来了。

640(3)

被偷了东西的店主,反应倒是很快~ 在发现有小偷后,立马把监控里的照片,发到了“ Love Platinum ” 的群组里。

一小时后,果然有一位群组成员,发现了两位新加坡女生的踪迹!就在旁边的商场,MBK Center!

店主风风火火的赶到 MBK Center,找到两位女生,把她们带到了商场的警卫室….

 

640(4)

(两位女生把赃物,转交到同行两位男生手里。男生试图离开时,被警卫拦了下来。)

到警卫室一搜,果然发现了被偷的衣服和现金。按理说,这样人赃俱获,两位女生也该低头认错了吧~

可这俩“奇葩”还偏偏不走寻常路~ 她们不仅没有半分悔改之心,还满不在乎的在拍大头照的布景前,拿着赃物,笑容灿烂的合起影来!

640(5)

640(6)

640(7)

两位男生也加入了,警卫室赃物合影小分队….

640(8)

最后,为了让店主不向泰国警方报案,两位女生还是决定,支付5000泰元(约190新元)把这件事情压下来。不过,她们还是被记录在了商场的黑名单里。

640(9)

今天,这两位少女回到了新加坡。其中一位叫Nicole 的少女说,事情有一些误会,不想把事情变得更糟,她们为这起事件感到非常抱歉。

不过,从这事一被爆料到网上,就引来了轩然大波!网友们还人肉出,这两位女生都19岁,毕业于英华初级学院。马上就要上大学的她们,却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儿,真不知该怎么说才好…..

两位女生的护照也被泰国网友扒了出来。

640(10)

640(11)

一位泰国网友说,“真为她们感到丢脸。我看过很多类似的事,但还没见过像她们这样不要脸了,她们还来自新加坡! ”

更多的泰国网友都表示,“她们来自人民有更高学历的国家,却做出这种事。 ”

还有网友在ins 发照片说,“哈哈哈哈,你们偷了390泰铢(19新元)的衣服,结果被罚了5000泰铢(190新元)。 ”

640(12)

来看看新加坡网友们,又是怎么说的吧….

640(13) 640(14) 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