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收到一张鳄鱼POLO衫现金券(仅限新加坡)

0
936

时尚潮流风水轮流转,前几天还在瞄着棒球外套还有露肩上衣,不知不觉就又转到了POLO衫这里,从Uniqlo X Lemaire 到Chanel, Balenciaga。这一季,Burberry,Stella McCartney,Carven等大牌lookbook中都加入了POLO元素,更是推出与POLO界杠把子LACOSTE的合作款。

640

加入设计巧思的POLO衫不失帅气却又因材质的选择而多了几分柔美。时尚博主们的街拍中也经常能看到POLO衫的身影。

640(2)

POLO衫一直是时尚风向标宇宙第一博主Chiara Ferragni的心头好。一件剪裁精良的纯色POLO,搭配短裤显青春活泼,搭配有设计感的短裙也别有风情。

640(3)

▲2016/2017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如此百搭的一样单品!

对于男生而言,衣橱里也少不了一件合身的POLO衫。特别是在一年从头到尾都在过夏天的新加坡,一件清爽舒适的POLO衫是夏日的最省心单品。

640(4)

POLO衫+外套更是能撞出别样火花。学院风也是可以走起来!

640(5)

要是你想走成熟大叔路线,黑色POLO衫+棕色外套绝对是男人味十足的搭配。再配上黑灰色的牛仔裤,硬汉形象马上立体起来。

640(6)

除了黑和白,男生们还可以大胆尝试别的颜色。无论是彰显睿智的灰色,神秘浪漫的紫色, 明媚清新的蓝色或者热情奔放的红色,总有一款能让你魅力无穷。

640(7)

作为POLO界的翘楚,LACOSTE的POLO衫以其优良的面料选择,精良的剪裁以及丰富的色彩受到全球时尚达人的青睐。

640(8) 640(9)

7月21日至12月31日,LACOSTE新加坡推出活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进店打开微信‘摇一摇周边’,即可获得专属优惠卡券。凭此券可在全岛9家LACOSTE精品店以$99购得价值¥990的男女经典款POLO衫。

640(10)

 

九家LACOSTE精品店分别位于樟宜机场T1,T2,T3航站楼,乌节路Wisma Atria,Paragon(百丽宫),Cathay Cineleisure和313@Somerset,以及Marina Square和Vivo City。温馨提示:一张优惠券只能$99新币购买一件LACOSTE经典POLO衫,每人不限使用数量。此券不与其他折扣、代金券或优惠活动共享。这张优惠券还可以赠送给好友!

潮流单品还能赶上优惠促销,这样的好事也不多见,还等什么,赶紧为你和朋友的衣橱添上这款经典POLO衫吧~

*所有优惠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查看LACOSTE优惠券使用须知*

图片来源

1.http://www.neeu.com/news/2015-10-06/59561_7.html

2.http://www.ellechina.com/fashion/fashionweek/20150913-216959-pn-2.shtml

3.http://www.vogue.com.cn/invogue/brand-news/pic_114g2ddbabc450f6.html#id-1

4.http://www.vogue.com.cn/invogue/brand-news/pic_19453e8852bf0d5c.html

5.Elle China WeChat

6.LACOSTE China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