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见!美朝峰会目测真的要在新加坡进行了……

0
639

美朝峰会临近,特朗普和金正恩到底要在哪里见?

之前有分析说,可能是在新加坡或蒙古。但前几天,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却在亚细安峰会上说,没接到正式通知……

今天,韩媒爆料,新加坡将成为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面地点,见证着历史性的一刻!(当然,如果特朗普不临时改变主意的话……)

不仅如此,连峰会的时间都基本定了,预计会在G7峰会后,也就是6月9日到6月15日之间举行

相关人士透露,新加坡能够荣幸当选,成为这次历史性会谈地点的主要原因是:

1. 新加坡治安好,而且通讯和住宿都十分方便,可以确保两个领导人的人身安全。

2. 新加坡政治立场中立。

3. 新加坡能够满足特朗普对“富丽堂皇外在条件的追求”。

虽说峰会地点选在新加坡只能算是“暂定”,但韩媒透露,其实早在上个月,美国政府就几乎决定在新加坡举行这次的美朝峰会了,但是因为怕太早暴露行程会对安保工作造成困难,所以才不对外公布。(嗯……所以他们悄咪咪的定了,然后没通知李显龙?)

在此之前,朝鲜还强烈要求在平壤举行峰会,不过美国怎么可能同意!

后来,4月27日世纪性的韩朝板门店会面使特朗普看中了板门店,但是,如果选了板门店,又可能让韩国政府占太多功劳…….实在是好纠结啊!

▲金正恩和文在寅携手跨过三八线

于是,峰会地点又在新加坡和蒙古之间摇摆不定。虽然金正恩更倾向于在蒙古举行,毕竟朝鲜跟蒙古关系好,而且他的火车可以直达蒙古,超级方便~

但是,因为考虑到两个国家首领的安全问题,蒙古这个选项也从美朝峰会地点list上被划掉啦~

所以,新加坡就成功在众多选项中脱颖而出,成为美朝峰会的举办地点!

不过,最后的实锤估计大家要再等等了,毕竟特朗普现在还只是说:“美朝峰会正在筹备中,我们已经确定了时间和地点,详细内容很快就会对外宣布。”

为了做好见证历史的准备,大家来猜猜,如果美朝峰会真在新加坡举行的话,两个国家首领会入住哪个酒店,峰会又会在哪里举办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