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冲刺、挤扁铁门,新加坡乌节路惊现抢鞋疯潮

0
1220

近日(6月22日)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再次出现抢购阿迪达斯椰子鞋的人潮。

闸门完全打开需要20多秒,抢购者怎能忍受“漫长”时间?!

身材苗条的此刻优势尽显,如泥鳅般滑过细细的门缝,提包冲向梦想的天堂。铁门都被挤得变形……

有位哥们为抢新款,连自己的鞋都不要了。如果新鞋没抢到,那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附上乌节路抢鞋的完整视频,现场相当刺激。

这款潮鞋是由美国说唱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设计的(没错,他就是卡戴珊老公本人),他曾获得2005年格莱美奖的最佳饶舌专辑奖,还宣布竞选2020年!

本月初引发星耀樟宜人龙的椰子鞋也是他设计的。

当时,门店附近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买鞋群众。

这次推出的是粉色潮鞋Yeezy Boost 350 V2 ‘Synth’。

▲不反光

▲反光

除颜色外,新推的椰子鞋和上次的Yeezy Boost 350 V2 Black似乎一模一样。不过这次的Synth可是会反光的哦,并且分为Reflective Synth (全反光)和 Synth (鞋带反光),另外还有童鞋(无反光)。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要说这些抢鞋的都是肯伊·威斯特的死忠粉,可不一定。否则网上怎么会这么快就有溢价出售的新款鞋嫩?

该鞋在新加坡的原售价349新币,而现在最低的也提价250新币,甚至有提价450新币的。

除了新加坡,台湾、澳洲等地也出现提前两三天排队的情况。还有不少大爷大妈参与其中。

这次没抢到没关系,6月29日早上10点阿迪达斯将推出新款潮鞋Yeezy Boost 700 Utility Black。

目测又将出现一波抢鞋热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