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记最新流行方式:精细手帐漂亮又实用

0
1883

有个叫@个个子1029 的网友,来了新加坡游玩,就写出一本手帐。引无数网友膜拜。

现在不流行说手绘,文艺青年都用记手账的方式,就是随身携带的一本笔记本,随时随地拿出来看,或者在上面记录。这个词有点怪对吧?恭喜你答对了,这词据说来源于日本。

作者:“从小到大第一次自己单独走这么玩,因为今年再过生日就30岁了。悲伤呢55555,算是个突破吧,希望变得更勇敢与坚强”。她从中国出发,飞越重洋,来到新加坡,有图片太直观了。大家自行点击看大图。

1

坐地铁到乌节路酒店,虽然小有波折,但是酒店的面条让作者非常满意,还跟酒店伙计聊了聊天。

我们普通人的新加坡地铁图都是拷贝的。(关注新加坡眼,输入“地铁”,可以得到标准地铁图)

2

而作者的新加坡地铁图,是原创的!一笔一划,都是心里想好的好玩去处。

3

圣淘沙的环球影城要点。(哈哈哈,那个右边的印度小哥被黑回来了,作者一报当时被踩脚之仇)

4

变形金刚的行程给作者留下深刻印象,邻座印度姐姐在作者害怕的时候递过来援手,温暖的感觉犹记在心。

5

以City Hall地铁站为中心出来的景点,太实用了。其实不需要地图也没有关系,那边随便走,都是景点。旧高等法院,集邮博物馆,新国会大厦~

6

能去小印度和苏丹回教堂的都算深度游了,小印度哈芝巷牛车水是一条线。滨海湾花园和鱼尾狮很近,可以半天时间一起看。

7

吃和玩。马蹄水肉骨茶辣椒螃蟹都好吃。精彩的亲子活动给作者也留下印象。

8

作者也主动交待了手帐的作案方式和作案工具,企图拉更多人加入手帐爱好者团伙。

9

10

作者@个个子1029 :终于完成了新加坡游记 也是第一次手帐无意中入坑 深深迷恋 希望加入大家庭ps:手帐有参考各位大神得细节 新人勿怪喔

摘录一个网友的话略表眼哥我现在的心情。

(@小狮子闯天下: 简直惊呆了!!!对于画画只有三岁水平的我来说:只可远观,不可触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