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魔术师登上中国《百变达人》,惊艳众人!

0
1310

一名新加坡魔术师的表演在江苏卫视《百变达人》大放异彩,赢得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彻底火了!

江天阔今年23岁,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一名大二生。在参加《百变达人》前,已经是《亚洲达人秀》上首位获得黄金按钮的新加坡魔术师!

在《百变达人》初选环节中,他与主持人晓敏就上演了一出“隔空倒奶”的好戏。

以平板电脑为主要载体的魔术表演难度系数很大,新加坡只有两位魔术师能完成,江天阔就是其中之一。

江天阔出色的魔术表演打动了所有评审,全票通过成功晋级总决赛,从初选的49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变达人》总决赛中唯一的魔术师。在总决赛,他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投票数最多。

节目评审薛之谦在初选环节结束后,还拉着江天阔要求他表演近景魔术,上演一出现实版的“X”消失记。
总决赛中,他邀请了柳岩和郦波作为参与者,在全程没有触碰到对方的情况下,通过iPad点击图像,让被点击的人自动举起手来。
(潘玮柏被惊得从椅子上跳起来)
参与者在双眼全程被蒙住的情况下,还能精准答出江天阔点击屏幕的次数!
很可惜的是,虽然表演得票最多成为“观众之选”,但他最终没能获得冠军。不得不说是个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