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轻人澳洲跳伞,竟意外丧命!

3
2005

7月15日,一名29岁的的新加坡男子,在澳大利亚悉尼附近跳伞的时候,和60岁的当地教练一起,跌落至地面的一条车道上,当场惨死。

▲意外发生现场

这位洋名Mario Low的29岁新加坡男子,毕业于义安理工学院,曾在瑞士信贷工作。当时他和一组人升空,要进行刺激的跳伞运动。意外身亡的他留下的最后一段视频显示,在直升机上准备跳伞时还面带微笑。

可惜那是他最后的笑容。稍后,他和教练两人在进行双人高空跳伞时,不幸从空中摔到悉尼西北部85公里之外的威尔顿一条车道上,双双丧命。

据说当时天气晴朗,非常适合飞行,而且已有20年飞行史的教练非常富有经验。意外所属的跳伞公司Sydney Skydivers表示他们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目前也不便多说什么。现在事件已交由当地警方和澳大利亚降落伞联合会联合调查,稍后才会有更多讯息。

▲最后一跳

据一位同行者Catalina Grandos事后回顾:她和Mario乘搭同一辆巴士从悉尼去到飞机场的,也是同批参加活动者,照理他们应该在活动结束后,再搭同一辆车回去,但她没有看到他,直到回到悉尼市内,才得知真相~一早活蹦乱跳的人,就这样没了!

感觉震惊的同时,她也非常不解:

1)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意外?

2)为什么意外发生后,跳伞公司没有立刻通知我们有关事件的进展?

▲准备就绪满心希望顺利凯旋

▲和同行者合影,互相打气。

另外一位跳伞员Dustin Leonard也说:“真悲惨,这是非常不幸的意外。当时我们收到通知,说有一些人降落在很远的地方了,没有人会料到是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当地新闻报道画面,数辆警车赶赴现场

▲当地警察调查中

新加坡外交部表示,新加坡驻堪培拉大使馆已经与Mario的家属取得联系,提供援助。

澳洲和新西兰,是新加坡人非常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他们也常会在那里参加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希望大家都能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归来。

相关阅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