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空降樟宜机场,今年圣诞少女心爆棚

0
1131

从迪士尼卡通人物到Pokemon,樟宜机场每年都会以不同主题欢庆圣诞佳节!

今年也不例外!

让我们热烈欢迎——凯蒂猫(Hello Kitty)和丹尼尔(Dear Daniel)!

还有大耳狗(Cinnamoroll)、蛋黄哥(Gudetama)、双子星Kiki 和 双子星Lala、美乐蒂(My Melody)和布丁狗(Pompompurin)!

大家看到这些卡通人物都很开心,争着要跟他们拍照!

到明年1月5日为止,这些可爱的Sanrio家族成员,每个周末都会来到樟宜机场T3航站楼,亲自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哦!

今天,为了欢庆“‘萌’幻圣诞,聚在樟宜”年末欢庆季在樟宜机场开启,长荣航空特别将一架Sanrio彩绘飞机停靠在樟宜机场,让现场嘉宾有机会登机参观,体验可爱的Sanrio主题机上餐食和舱内设施!

整个T3也都是Sanrio家族主题的装饰。

欢迎来到“萌”幻花园!

活动专区还有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等你一试身手!

例如这台真人娃娃机——通过“控制器”操控悬在空中的吊杆,抓取下方的礼物。

幸运的话,还可以拿到Sanrio毛绒玩具哦!

在Yoyo Tsuri喷泉处,你可以钓取水气球,然后在迷你摩天轮兑换相应的奖品。

盖上Sanrio印章,自己制作手提袋!

新加坡最大型的室内无人机秀,更是精彩!

表演一开始,T3航站楼的灯光忽然变暗,40架无人机在空中盘旋,好像萤火虫在夜空中闪烁!今天没到现场的,送上一段视频:

配合年末欢庆季推出的樟宜机场独家限量发售Sanrio家族毛绒玩具,你怎能错过?

怎么得到?在樟宜机场消费满指定金额 ,即可以8.9新元(约人民币44元)的价格换购一款!一共8款!

此外还推出了纪念首日封,印有在“萌”幻花园中展示的八个可爱卡通人物的邮票,并配有Sanrio主题挂绳。可在樟宜机场或新加坡Philatelic Store@GPO购买。

“‘萌’幻圣诞,聚在樟宜”年末欢庆季

地点:樟宜机场T3航站楼

  • 室内无人机秀

    时间:每天7.30pm至9pm

  • 灯光秀+人造雪花飘落

    时间:每天1pm, 3pm和5pm

相关阅读: